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现在收手依然不晚

14-04-24 23:08 18637次浏览
潸何居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到论坛里一位名人的起伏,一直想跟帖说点什么,一直也没有准备好做怎么表述,一是我人比较懒散,不想码字,二是人微言轻,说也没有用,三是怕说出来没有效果反而挨骂,但是实在不忍心看到结局的残酷,所以还是找个角落,自说自话,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可谓傻也,,自嘲一下。

有必要做个辩解,其实我有资格说一些话的。原因如下
年龄来说,我奔五的人了,比那位仁兄年长;资历来说,我95年入市,比他入市长,关键一条,俺曾经在2001年的某个时候杠杆操作,最后爆仓,负债累累,直到现在还在艰难度日。
基于以上因素,所以我自认有资格说点什么,各位看官估计也知道我在表达什么,作为一个善良的过来人我依然祈祷每一位做股票的人都有好运。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潸何居士

14-04-25 09:47

1
握手,一看谨慎的马甲就很谨慎,呵呵
潸何居士

14-04-25 09:46

0
什么情况?,写了半天字发布不出来,没有违规的行为啊,不会吧?
古道纤离

14-04-25 09:46

1
认识孔乙己么?什么叫阿Q精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潸何居士

14-04-25 09:26

18
呵呵,应李大仙兄弟要求,我就简要说一下,这疮疤揭起来很痛的 ,呵呵,如果能帮助到别人,痛点算什么,呵呵,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我闲着没有事的时候曾经对儿子吹牛,我说在98年的时候我曾经有机会富可敌国,呵呵,我能收购腾讯,那时候腾讯最艰难的时候曾打算150万卖掉,呵呵
我2000年自己资金200来万,在当时也算有钱人,当然现在是个标准穷人了
我又从各种渠道借来200多万,凑够了接近500万,
又用500万为抵押,借了500万,然后买入一只股票,一只退市的股票,10块多买的,后来在三板处理掉了,价格是0.5元。
说起来有点不可思议,可是的确是发生了。
李大仙

14-04-25 09:12

0
楼主说说当年的经历吧,,也可以告戒这里很多新股民啊。。。
潸何居士

14-04-25 09:08

14
各位好,闲着没事,继续吹牛。
其实说到大盘,我并不看坏,相反我觉得这位置应该有一波不错的大蓝筹行情,从政策面看,国家要发新股,要圈钱,要提振消费,刺激经济,所以要股市来帮忙,显然继续下跌,一切都是泡影。
从很多个股看,银行,地产,保险,券商,石油和中字头已经下跌空间有限,完全可能今年有一波蓝筹股的很像样的行情。抓住这波机会相信也不会少赚。这期间可能优先股,期权,业绩,收购什么的会比较热闹。
但是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概念股票将一跌再跌,如果按照下跌三浪算,目前只是A浪,A浪接近尾声,B浪完了以后还有惨烈的C浪,时间周期上看没有一年左右的下跌不会出现像样的机会。
也可以说今年创业板基本以下跌为主基调,也许到2015年后半年才来新机会,所以目前有题材票,尤其是创业板,尤其尤其还融资的人应该果断采取行动。
据说被鳄鱼咬住腿要把腿砍掉,不然它大嘴一张一合,你进去的更多。想抵抗是没有用的,连德隆都倒下了,我们怎么能靠抗去度过漫漫熊市。
古道纤离

14-04-24 23:42

1
放眼全国,自觉没几个人有他水平呢。

自己爱护自己就行了,各有各的造化。
兔龙

14-04-24 23:35

3
总结:没有严格的风控机制,就别玩杠杆。

交易之道在于长久持续的获利,不在一时的暴富。
潸何居士

14-04-24 23:34

1
不早了,先写到这里吧,睡觉吧,以后想起来声明再来补充。:)
潸何居士

14-04-24 23:30

2
晚上好,一看这位超声仁兄就是同道中人,握手,呵呵,
我担心下一步的变化,那位仁兄一定不会认输,也不会收手,或许会随着市值不断下降,而去借钱补充市值,,开始还有可能有人借,慢慢的借不到钱了,于是他把房子抵押出去了,可是市值依然继续下跌,于是最终还是被平仓,,还了别人的钱和亲戚的钱,恐怕房子不保;声明我会这么说真的没有恶意,因为太象,太像我十年以前遭遇了,想起来不寒而栗。我是怎么熬过来这段艰难岁月的。。。声明一下我没有恶意,我甚至有点喜欢这位兄弟,虽然我还没有拜读他的作品。虽然他有点狂傲,可是谁没有点缺点哪,尤其是人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