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闲着没事,继续吹牛。
其实说到大盘,我并不看坏,相反我觉得这位置应该有一波不错的大蓝筹行情,从政策面看,国家要发新股,要圈钱,要提振消费,刺激经济,所以要股市来帮忙,显然继续下跌,一切都是泡影。
从很多个股看,银行,地产,保险,券商,石油和中字头已经下跌空间有限,完全可能今年有一波蓝筹股的很像样的行情。抓住这波机会相信也不会少赚。这期间可能优先股,期权,业绩,收购什么的会比较热闹。
但是以
创业板为代表的概念股票将一跌再跌,如果按照下跌三浪算,目前只是A浪,A浪接近尾声,B浪完了以后还有惨烈的C浪,时间周期上看没有一年左右的下跌不会出现像样的机会。
也可以说今年创业板基本以下跌为主基调,也许到2015年后半年才来新机会,所以目前有题材票,尤其是创业板,尤其尤其还融资的人应该果断采取行动。
据说被鳄鱼咬住腿要把腿砍掉,不然它大嘴一张一合,你进去的更多。想抵抗是没有用的,连德隆都倒下了,我们怎么能靠抗去度过漫漫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