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现在收手依然不晚

14-04-24 23:08 18634次浏览
潸何居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到论坛里一位名人的起伏,一直想跟帖说点什么,一直也没有准备好做怎么表述,一是我人比较懒散,不想码字,二是人微言轻,说也没有用,三是怕说出来没有效果反而挨骂,但是实在不忍心看到结局的残酷,所以还是找个角落,自说自话,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可谓傻也,,自嘲一下。

有必要做个辩解,其实我有资格说一些话的。原因如下
年龄来说,我奔五的人了,比那位仁兄年长;资历来说,我95年入市,比他入市长,关键一条,俺曾经在2001年的某个时候杠杆操作,最后爆仓,负债累累,直到现在还在艰难度日。
基于以上因素,所以我自认有资格说点什么,各位看官估计也知道我在表达什么,作为一个善良的过来人我依然祈祷每一位做股票的人都有好运。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rank2000

14-04-25 11:53

0
楼主历经苍桑呀,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现在大彻悟了吧?
frank2000

14-04-25 11:5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冬瓜茶

14-04-25 11:42

0
故事听完了记得去买篮球,呵呵
潸何居士

14-04-25 11:40

0
回应拂晓兄弟好奇,向你汇报一下,我2000年时候一千万最后剩下了几十万,后来在0607年又做到了500来万,还掉一部分外债,后来又赔了很多回去,目前股市还有些资金,不劳您牵挂,吃饭没有问题,勉强度日而已。
拂晓起航

14-04-25 11:28

0
好奇一下,楼主你一直在赌,一直在输,那你的生活来源靠什么啊?
lubolang

14-04-25 11:19

0
最喜欢听老人说故事,感谢分享!
dypdbs

14-04-25 11:09

0
受教了,感谢前辈。
有所敬畏的同时更应保持一份清醒,然而说起容易,做起来却是难上难啊!
潸何居士

14-04-25 11:08

0
呵呵,认同兄弟高见
ETF50

14-04-25 11:07

0
floyd

14-04-25 11:02

0
消灭超发纸钞,抑制通胀,就靠房市股市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