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现在收手依然不晚

14-04-24 23:08 18633次浏览
潸何居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到论坛里一位名人的起伏,一直想跟帖说点什么,一直也没有准备好做怎么表述,一是我人比较懒散,不想码字,二是人微言轻,说也没有用,三是怕说出来没有效果反而挨骂,但是实在不忍心看到结局的残酷,所以还是找个角落,自说自话,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可谓傻也,,自嘲一下。

有必要做个辩解,其实我有资格说一些话的。原因如下
年龄来说,我奔五的人了,比那位仁兄年长;资历来说,我95年入市,比他入市长,关键一条,俺曾经在2001年的某个时候杠杆操作,最后爆仓,负债累累,直到现在还在艰难度日。
基于以上因素,所以我自认有资格说点什么,各位看官估计也知道我在表达什么,作为一个善良的过来人我依然祈祷每一位做股票的人都有好运。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拂晓起航

14-04-25 12:3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误会了,我没有认为你是骗子,相反从你说话的口气我感觉你很诚恳,我自己是很保守的人,虽然在股市有盈利,但是或许因为过于保守资金一直没有大的突破,所以才关心你融资炒股的经历,对大盘的看法目前和你一致
沉默的贵族

14-04-25 12:24

0
呵呵,楼主请教一个问题,您的网名的第一个字怎么念,什么意思?
billcat

14-04-25 12:15

0
嗯,这位楼主是比较有料的,目前本论坛基本被成都帮控制了,是不是成都那地方确实很多炒股高手啊?
cupea

14-04-25 12:14

1
“是非以不辩为解脱”,说的好。楼主有大智慧,学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菜咸肉

14-04-25 12:12

1
老人的话,要反复咀嚼,谢谢楼主
潸何居士

14-04-25 12:10

1
回FRANK兄,沧桑是不少,彻悟不敢当,还是那句话,勉强度日而已。
回拂晓兄弟话,兄弟我不是不是牛人,是个破产者,您的其他质疑我不愿深谈
有位哲人说“是非以不辩为解脱”
如果你认为我就是个骗子,我也不介意,呵呵
干嘛非要争个是非曲直来哪。
您就当个故事来听也无妨。
再说了,您至少可以从我编的故事里获得看待问题的另外一个角度吧。
看多创业板是您的权力,我也有权看空吧
就此打住,对您以后的高见不再辩解。
nightmare

14-04-25 12:07

1
雷兄只是在做行为艺术,名曰沉浮
lzkmyson

14-04-25 12:03

0
有可能创业板在5月底6月底1200-1250点,还有一波涨到1700-1800的涨幅
新马甲

14-04-25 11:59

0
学来了,好贴,谢谢分享!
拂晓起航

14-04-25 11:5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oh my god,2000年欠债近一千万的人,没有被追债的逼疯,还能东山再起,真像是一个传说,牛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