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没人跟帖啊。在两个多月后我又回来了。对股市的理解又加深了,对题材和市场的理解也有了加强。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
操作上今天打了两个涨停板,一个是
300108 ,另一只是
300028 ,同属于
创业板,300108早盘属于向上突破类型的,早盘高开两个点,以为会有突破,看到盘中打了涨停便想去封板,眼看着4000手的单子在上面了便上去打板,未曾想没有封住。本来还想打
600568 ,但是主力封板太快放弃了。下午打的3000028属于消息板,受益于可穿戴概念。下午放量明显,我断定如果板上,定然也是一个好板,故主力上了2w守封单的时候我也追入,而后切到撤单界面,看情况撤单。未曾想主力十分凶猛,做多之心强悍,无视抛单继续加单。下周估计有肉吃。个人觉得可能是一线游资或者机构杀入。
今天的开盘做多气氛也是不怎么的好,昨天涨停品种几乎没有怎么高开。自己没有怎么关注,吃了大亏了。本来早上双龙的班不应该追入的。好在仓位不大,今天还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