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
T
0
d
0
大哥带小弟喝点汤,可否白天也发发操作
0
牛人牛贴,支持!!!加油!!!
0
看到哥实盘,无比震惊..
同样的十万,牛妹我已暴仓了。5000不到.好久都没操作了.呵呵也没操作的资格了..
没钱了,老实上班..但是真心的不甘心...相信自己可以做好股票..
哥你就是神,你能指条大道,,或者小桥也行....真心想向你学..
牛妹我现在在努力存钱.虽然很少,但是我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哥就是我榜样,继续关注哥....望哥不惜赐教....牛妹谢过....
8
高手,当天卖出的能转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不错,实盘的都是真汉子,尤其是以帮助大家为目的的。。。。。
1
有爱心的人其心必善!关注
1
忘BB在龙飞虎帖子里放过屁啦!又来这放?一个人心态决定一个人成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