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谁的?
0
好的
0
今天在9。7买了一些。昨天一字游资抢着买,今天却割肉!武汉的游资真恶心和不大气!特别是中北路,青年路,新马路的几个丧门心进的股票要小心!记得0545头天快速巨量封板,第二天却直接砸盘,手法真是令人发指!还好今天走了,甚幸啊!
0
严重看好
0
今天有没有人卖掉99买入127001做套利的?我做了一半但是127001没做转股 周一再看
0
技术帖顶起,今天买入,严重看好此股
1
你的眼珠子怎么长的?
只能看到基金在跑 看不到基金再买??6000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买一基金约600万股,转债的基金还有4000多万股,游资3200万转股走了。结论:灰常看好,后市应该比
600640 上攻30的力度还强。
25元对应150亿元市值,机构们加仓了就干活吧。
0
周一上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深交所的转债数据几点出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