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说下本人目前的看法:从坏的方面想,可转债里持有的都是机构,他们上周五拉股票,是为了在127001上面出货,稳住099就等于稳住了127001,所以,后市会堪忧;从好的方面想,今天这样走势纯粹是为了消化转股,机构主力不是解放军,不会轻易给你解放送钱,所以我认为是志在长远。
上边两种都有可能,有一点可以肯定:此股之路不会平坦,短期没戏,做短线的可以撤了。可惜本人今天做了T,必须继续坚持下去了,吃面的可能性倒是不大,只是少赚而已。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的理解能力真的有问题。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27001已经和
000099 平价了,如果是出货,应该比000099跌的还狠,能和000099走出平价,只能说明000099是刻意打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偶买噶,有个没上学的!!14.1844*10.95=155.3 好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要走127001越来越强。
0
面了
0
现在的确是出货的盘口。。。你先撤,我掩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步一个脚印往下走,我撤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我的估计水还是你的眼睛或者理解力水?
0
99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99涨停价10.95对应127001价格155 你的估计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