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说实话机构和游资的关系很微妙,机构洗足了货游资进来当然皆大欢喜。如果强势机构和大牌游资一道抢食,
那要看机构的肚量。周五进来抢的都不是善类,大家心不齐就慢慢洗。0099现在机构资金云集,游资估计要服软。
0
为什么不会全部转股?
不会强制转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不一样,原因自己看,有人长期做庄的品种,那会市值已经100亿了。
这种类比等于刻舟求剑。今天10元左右进,套了点。前面127001做的还可以,今天长虹倒是不错。
127001机构不可能全部转股的,30%左右会选择持有,就是转股的机构之间在操作上也会有分歧。
今天收盘价刚好总市值50亿。机构资金和强势游资一同进来肯定有分歧,直接拉上去还是洗了再上甚至补一个缺口再上?
那要看自己的操作风格和中短线偏好了。既然目前机构资金为主导,那就顺势而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股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公司肯定希望转股,这样连本带利7个多亿可以不用还了
0
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
0
妈的,做了两毛钱的T,结果给老子跌了两毛钱,哈哈,白干
我离吃面好早点呢,不过明天大幅低开的话肯定吃面,不过目前来看没那个可能
尾盘下杀有两方面的原因:一个是大盘,另外一个是抑制套利,估计今天没有多少转股的了
我认为不论是志在长远还是志在当下,明天都会冲高,而且会到8个点以上。因为一,如果想出逃,那么明天是出逃的最后机会;二如果想继续发展行情,凝聚人气,也是强势的最后机会,如果就此调整不利于后市发展。所以两方面决定明天应该会出现大幅拉升的情况,不论是选择在上午还是下午。
0
吃面了,垃圾股,操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坚持是否胜利,呵呵
0
【 · 原创: dikebin 2013-11-25 14:43 只看该作者(-1) 】
知足了
比677 855 面少点---------------
这心态不活过100就是老天没长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