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哥提醒,你的想法和我不谋而合,我用免息资金先补仓,如果不用信用额要到下月我才能继续补仓。
1
实话实说 ,你到底来看谁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这贴看得很难过~可怜的楼主~祝好运
1
即使以后股价翻番,但目前你也只会博人一乐,因为你不懂趋势。浪费时间和筹码,如果你真的持有的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唉,过了几天在来看看LZ,还在硬抗啊,题材股的趋势都已经坏了,最多一个小反弹了,近6个亿的盘子,不是6000万的盘子啊,怎么抗?
1
楼主啊 你割了吧,从此走上不吃SHI 的康庄大道。我是真心回来劝你的。。
1
今日低于9.47,封住缺口,好戏在后头。
主力阅过此贴。
1
淘股吧别有用心的人多了,ID算个鸟,自尊算个鸟。关注度高才是他们希望看到的,韭菜看多看空对庄家来说根本无参考价值。
1
明天不赚钱,老子再吃一坨shi.
1
吃完shi,吐了吐,现在又携带一笔新资金坐回到屏幕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