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宏观经济评论

13-10-21 11:18 74687次浏览
伐木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他的核心思想是金融自由化,甚至不再鼓励对房地产的抑制,其它如银营银行、放松投资准入、影子银行、自贸区、城际铁路等等,这些无一例外,都是有利于新的资产形成与投资,这恰是最正确的路。至于风险,出来混的,最终都是要还的,不过别怕,不是今天。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6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伐木工

13-10-22 10:43

1
其实,我的投资并不局限于美股,算得上全球投资。
回头看,局限某个市场是很不利的,一方面,每个国家真正优秀的公司毕竟是少数;再次,每个国家都有一些阶段性波动,当一个国家处于熊怎么办?难道只有干等?
每个国家都相对优势产业,比如美国的科技类、印度的服务外包,德国的制造业、瑞典的一些不为人知的科技企业(漫长的黑夜有可能产生奇思妙想),澳洲与加拿大的矿业,日本啥行业都不行。
纵览全球也是很有意思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ong

13-10-22 10:32

0
木工兄说的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伐木工

13-10-22 07:50

0
我一直在的,只是不在A股混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伐木工

13-10-22 07:49

1
我觉得你还是把重心放在美股较好,这里有规律可循,而且有杠杆,做组合做对冲都可以
A股是投机场所,规律难循,刚以为找到点线索,立刻又打耳光,跑得不快就掉脑袋
美股一旦上路,就跟做实业上路一样,可以长长久久成为一门生意,甚至可以传代,但A股不行,永远的投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ock246

13-10-21 23:02

0
伐木工 ,好几年不来淘股吧了,一回来就看到你的新贴呵呵
过去多好

13-10-21 22:09

0
我资金投入不大,几万美金,买了好几个分散投资所以可以l 冒点风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伐木工

13-10-21 14:43

0
A股有牛市?
天大的笑话。
我虽然不关心A股,但总体还是有感觉的。
牛市是的不可能,原因就不细说,也懒得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线谱

13-10-21 14:38

0
楼主快回军A股
牛市怎么能少你
伐木工

13-10-21 14:31

0
恩,你这波中概股发了呀,胆子大也有好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过去多好

13-10-21 14:17

0
伐木,好久不见。现在还专注外围股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