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实,我的投资并不局限于美股,算得上全球投资。
回头看,局限某个市场是很不利的,一方面,每个国家真正优秀的公司毕竟是少数;再次,每个国家都有一些阶段性波动,当一个国家处于熊怎么办?难道只有干等?
每个国家都相对优势产业,比如美国的科技类、印度的服务外包,德国的制造业、瑞典的一些不为人知的科技企业(漫长的黑夜有可能产生奇思妙想),澳洲与加拿大的矿业,日本啥行业都不行。
纵览全球也是很有意思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木工兄说的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一直在的,只是不在A股混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觉得你还是把重心放在美股较好,这里有规律可循,而且有杠杆,做组合做对冲都可以
A股是投机场所,规律难循,刚以为找到点线索,立刻又打耳光,跑得不快就掉脑袋
美股一旦上路,就跟做实业上路一样,可以长长久久成为一门生意,甚至可以传代,但A股不行,永远的投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伐木工 ,好几年不来淘股吧了,一回来就看到你的新贴呵呵
0
我资金投入不大,几万美金,买了好几个分散投资所以可以l 冒点风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A股有牛市?
天大的笑话。
我虽然不关心A股,但总体还是有感觉的。
牛市是的不可能,原因就不细说,也懒得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快回军A股
牛市怎么能少你
0
恩,你这波中概股发了呀,胆子大也有好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伐木,好久不见。现在还专注外围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