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是反对360的,现在还是这样。
不过我低估了它耍流氓的潜力,正如我以前所说的,网络空间目前比较无序,胡作非为的空间确实还不小。
它本质就是劫持用户,劫持流量,然后货币化
而百度之类是为用户提供某种价值,换取用户和流量
百度体量太大,不然的话也是可以玩玩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记得在楼主以前的贴子里提起过奇虎的,当时40多刀,现在快100刀了吧,美股走得真稳啊 一路锁仓拉升
0
嗯?
要人肉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房价还涨吗?
0
伐木工你是上海杨浦区是吗?
0
日本AV可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的关注点转移得很快,这个节奏外人不好掌握,所以个股不谈为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信息很重要,跟做生意的渠道与人脉是相似的。
我的主流渠道是公司网站,但我也有一套自己开发的工具,我稍稍懂一点编程,把几台电脑折腾得死去活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木工
0
伐木你做很多国家的市场,信息都是从哪里得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