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伐木工兄的帖子必须学
0
伐木工的帖子必须做记号
0
http://biz.zjol.com.cn/05biz/system/2013/06/27/019429257.shtml
看看杭州的规划,大有追赶上海布局的味道,说到底就是把通胀烧到农村去。
0
君不知同行是冤家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雪/球竟然是关键词?
0
顶下
0
*沿袭了A股炒新的传统
每有中概上市,必吹得有天无地
上次那个盒子里的闪电(LightInTheBox,叫啥我忘了,主页上连个中文都没)
活生生就是*制造的悲剧
上市前我就警告不是好东西,没人信啊
现在“去哪儿”也要上市,一上来就20亿美元市值,相当艺龙两倍
加上*那帮人一吹,还不翻番啊
30~40亿美金,*,你自个滚去吧。
0
别这样,文无第一,武无第二
股市里混,都没有准,没有啥个“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伐木工是我最喜欢的几个有思想的大家之一。佩服!
0
你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