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网秦我从来就没有关注过
现在说这话是典型的马后炮
不过,我倒想马后炮一下
凡是对网秦感兴趣的,自身需求检讨一下
因为这代表你的投资理念不成熟,原因我就不说了,自己悟,悟不出就别勉强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向楼主学,做有思想的人
0
资本市场是残酷的,我算我不说,某些人的做法,最后是个啥结局,不言自明
骂他其实也为他好,如果他还能够自省的话
1
我算是知道了,肯定是我得罪了某股神,其粉丝来找个理论
0
T
0
我有啥形象,我就要来个马后炮,炫耀一下,毁掉形象如何?
你不会生气吧,生气对身体不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网秦被狂扁,网络股有风险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顶这句,这也是目前困扰我的难题之一。从八字预测来看,明年经济情况总体还是不错的,唯独金融类波动很大,因自己不是金融科班出身,所以难解其中奥妙,还望兄指点一二。
0
伐木兄有观点,但不要做马后炮式炫耀,反而降低形象的。
0
就算是马后炮,那又怎样呢?
污了你的清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