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宏观经济评论

13-10-21 11:18 74674次浏览
伐木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他的核心思想是金融自由化,甚至不再鼓励对房地产的抑制,其它如银营银行、放松投资准入、影子银行、自贸区、城际铁路等等,这些无一例外,都是有利于新的资产形成与投资,这恰是最正确的路。至于风险,出来混的,最终都是要还的,不过别怕,不是今天。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6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伐木工

13-10-27 19:45

0
不矛盾啊,
所以我投美、全球投资啊
你可能对我还不是很了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res9987

13-10-27 19:39

0
首先肯定楼主远见博识,但不明白一点 楼主给A股定性了是一个投机市场,但最后又说是投资的方式 才算靠谱  有点不理解啊~~~

现在也是有点人生的岔口吧,要回到父母身边的缘故吧  自己比较喜欢投资这行 差不多联系了家证券公司  但不能专注投资这块 还要牵扯到销售任务这块  这块没做过,还是有些 压力 ,老总也说 可能走这条道 对一个非金融专业的人来说可能比较难  特别是以后有所发展的话,

家里面给联系了俩家做环保的政府和企业合资性质的单位,也算是干老本行,但是兴致不是很高~~  

也算到了自己该抉择下的时候了~~~
伐木工

13-10-27 18:57

0
好多股民把这里当作自己的精神家园
有什么事情都会分享
甚至自己最后的言语
看到西尔、明河离去
我也是很感伤

我也是放弃许多机会,然后走上投资路的
不可避免,总在想的一件事就是:这事靠谱吗?
要知道,我放弃的机会,按一般的评价,代价有点大
所以,我经常思索

现在算是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即:如果以实业投资的方式“炒股”
那这就靠谱,反之,我觉得真不靠谱
伐木工

13-10-27 18:51

0
过奖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ucheng375

13-10-27 18:13

0
伐木兄的贴子,我基本都仔细看过。
此贴依然水准,不加精实在说不过去。
影子传奇

13-10-27 18:08

0
不错,收藏。
伐木工

13-10-27 17:38

2
做实业,哪怕是开个餐馆,也可以积累经验与诀窍,俗称生意经
这是一条可累积,可进步的路,不管起点何处,速度多慢
而股市里大多数人蹉跎一生,因为做一年与做两年,做十年,其实区别不大
因为钱有时来得容易,使人相信自己有“天分”
又有时,钱去得莫名其妙,使人归咎运气不好
正是这些杂音使得人丧失判断力,更无从积累什么
伐木工

13-10-27 17:25

0
雪/球财经,seekingalpha
是两个相关性较大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reebird

13-10-27 17:2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请问下雪球论坛在那里想了解下美股
多谢
伐木工

13-10-27 16:41

7
今天论坛里走了第二位名人,明河共影
其文笔真好,技术学派
我虽自命清高,但他的贴子我还是有印象

说些什么呢?
其实最大的问题就是:股市真的可以养家活口吗?

我的回答是:既可以,也不可以。
如果你以投资实业的态度,去投资,迟早就可以发现规律性,这就上道了。
一般人的能力范围有一定限度,就在自己的能力圈内寻找投资机会
比如你做过销售,你在销售驱动型公司类寻找机会
但如果你是做投机,是想赚隔壁的钱,那你得掂量一下你的份量够还是不够
而且这本身是零和,在中国必定还是负和游戏
如果是投机,那只能是投机,终是荒废光阴
如果再身体有恙,那真是蹉跎一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