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楼主好,58在兄弟所在的二三线城市还不错,租房买二手货小店招个人啥的,都是效率最高的,个人感觉其模式还可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伐木工,谢谢您呢。
0
初步判断:58同城是个大泡沫,临上市,突然盈利
要么做假账,要么突然降低营销费用,而收入惯性上涨,显得“盈利”了。
他要抢的三块地盘:汽车、住房、招聘,他都不占上风,而且差的太远,未来只会越来越远。
与外国同行相比,他的模式太烧钱
左看右看,他是没活路
“去哪儿”估计会被雪/球捧上天,基本是一步到位了。
0
推荐
3
未来手机应该是免费拿的,因为这是互联网的手口。里面一堆预设软件,删也删不掉,收钱的事,在后面等着你。三星在正确的路上越走越远,苹果彻底完蛋了。
0
银行正在复制股市走过的路
股市成为权力货币化的场所
而银行即将成为权力货币化的工具
民营银行、互联网银行,总之,谁都可以办银行
混水摸鱼者众
0
暂时还没有啥想法,再等等看后续行动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无油干推
伐木兄怎么看这几天出来的三中全会改革383方案?
0
清高,诚恳,有见地,推给所有人看!
0
很早就看伐木兄写的东西,没想到今天还能重逢。
伐木兄很有见地,请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