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实在人,T
0
好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此贴有营养,油推。
1
L找到了正确的路?你美国佬吧?
1
业务上不易容人者必有其过人之处。我正在筹建一个阳光私募,可惜只是针对A股二级市场的。非常佩服兄的视角和眼光,很想有幸能时时聆听兄的教诲,可否私信加我QQ一叙?我有个朋友间的小群,全部十几人中半数都是从闽发至今的老朋友,平时主要针对时时走势聊聊行情什么的,可否一起加入聊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就一个业务的投资者,还在上班呢,但不是投资机构
关于投资的事,我眼里容不得人,要有一个王八蛋跟我说这个好那个好,那我要气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男神文笔很不错,不是这里雷神之流能望其项背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方三文有用论坛数据流来选择和操作投资标的的迹象。
我在雪球的id是“见薇知筑”。伐兄现在是在全职管理自有资金,还是有在财富管理金融机构任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是呀,我近期明显感到中概股遇到一股强烈的上升热气流
看风格应该是国内资金做的
包括雪/球本身也是一个投资基金管理人
还有一批逃到国外的巨贪巨富
这些人首先还是炒中概
雪/球又冒出一个女股神
叫什么“特困生”,做完兰亭又做网秦
经常说自己赚了多少多少
我也是手賤,拗不过好奇心
经常想看看她倒底会死在哪
其实真是没必要,冲她选的一些股就知道水平了
要是有人把这个女神与吧内某男神撮合一下就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去哪儿市值快40亿了,不像外资的风格,应该是国内的资金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