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的,我觉得上海人其实挺好的
素质要与外地普遍高一些
只是有些表达方式你可能不适应罢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作为上海人肯定说上海好啦。我们上海人基本上喜欢先小人后君子,有什么牵涉到利益的事情都喜欢摊在台面上,如果你接触到一个满口承诺让你感觉甜蜜温馨无比的非典型上海人,那么你就自己要小心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哦,你背后有一个大佬?
其实美股没那么复杂,就是一个语言与信息渠道问题
我刚过去也是两眼一抹黑,乱做一气
但时间一长,就觉得都一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问题是我们这边大佬老一代的都是A股一级市场玩的转的,我和大佬第二代对美股和港股有认识的,都需要一个过渡和家业传承的过程。大佬第一代一开始是不会让自己的下一代在自己没了解的领域试水太深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年轻人当然在上海好
他既然能读到博士,肯定有一定竞争力的
房子的事,慢慢就有了,不要想这么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实在人。希望得到楼主的意见。我儿子在上海读书现在博士在读,是留在上海好,还是回来好。在上海无房,生活累吗?希望听听楼主的建议,上海人是不是特别难处,人际关系不好。
0
那你们也可以搞搞美股投资啊
局限在一个国家,真正好股是十分有限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可以的,信托公司愿意就行。可以A股,可以A股+股指期货(对冲策略),也可以H股或者美股。
梁剑当时从评论员什么位置告别的帖子,就是和方三文一起去组美股私募了。因为方三文这个圈子,做互联网高科技的朋友多,所以注重点自然是美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公布其管理下基金的净值
1.07三周,即三周收益率7%。
这说明几个问题:
1、在中国,投资美国的私募是可行的,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办到的;
2、他们目前只投了两个IPO,以及卖PUT得来的钱,觉得不太象了一个严肃的投资组合。
总之,试目以待吧,希望以后美股投资,甚至全球投资越来越流行
也要让A股股民真实能享受到“投资”的乐趣
0
中国未来有三块资产存量,迅速盘活这三块存量,就可以创造巨大的GDP流量
一是:土地资源,主要是集体土地;
二是:国有资产,间接的方法是打破垄断,获取其业务领域;
三是:页岩气/油资源,储量巨大。
印度的问题是上层社会结构板结,人分四等
印度其实是一个分裂的社会,少数在精英/知识为基础的产业,如软件/医药可以获得发展
但多数人依然生活在一个绝望的社会结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