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自2008年以来,从次贷到欧洲主权债,问题都一个个解决了。
现在地平线上都看不到一个象样的,够份量的山头
开车的人已经找不到借口刹车了
QE的本质是以国家信用维稳,大家知道有国家兜底就行了,有这回事就OK
退出不退出也不是很重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观察老美是不是准备等聊斋故事有兆头的时候,来推出QE把悲剧故事兑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标普指数无休止的上涨,任何人也阻挡不了了。问题是刹车失灵了,到哪里找一个新的鬼怪故事?
0
可以到美股论坛上了解,那里有相关机构人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美股如何开户交易
0
$500彩票网(WBAI)$上市
看其被热烈讨论,大有被当成香港博彩股一样捧。
我连看都懒得看
等着看笑话
0
现在中概新股的估值已经高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汽车之家也要上市了,不知道市值会做到易车的几倍。
反正“去哪儿”已经是艺龙的好几倍了。
新的都是好的吗?
0
谢谢!
0
普通一点的房子,应该在300万上下。
如果远一点,地铁沿线可能会低一些。
房子的事,你们给他们凑齐首付就OK了,新上海人不都是这么过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您了,我也是想他在外面闯闯,但是一个小孩,又舍不得他吃苦,心里矛盾。这样我是放心了。再请教一下,如果买房子小一点的二手房,地点稍微好一点,首付大概多少,我好准备。小孩一直说不要我的,但是我还是要帮助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