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跟美帝双人跳?我看行
0
感谢楼主,个人感觉百度的类比对象是谷歌,但fb在搜索方面的某些优势是谷歌无法比拟的,可能和国人使用网络的惯有关吧
0
要投FB,不如去投百度。
比特币肯定有前途的,即使是非法交易,也是大量需求。
而且最玩艺并不需要所有国家承认,全不承认,也可以生存
那怕只有一个国家官方承认,就相当于全世界承认,这种事发生的概率实在是太大了
但我是不会投这种东西的,欣赏一下就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能否点评一下facebook和最近很火比特币,谢谢。
0
谢谢回复。当时的文章是4万亿和m2的关系,具体标题我也记不清了。
0
四万亿?我都忘了,我的贴子很多,千万不要误导你啊
做外国指数的事,我没啥研究
国外好象有人按保证金贷款的水平来看市场泡沫,如果看这个指标,目前指数估值不低啊,不知道胜算几何
我是做个股,就算有泡沫,也希望能在泡沫中有所收获,万一市场崩溃,争取总体比别人少损失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好,08年4万亿投入时看了你的贴立即行动,收获不少。因是小上散要投资美股不可能。如果现在买入国泰纳指100ETF可以吗?
0
你好,是以前的南京灵? 短线做得不错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现在谁还要保持清醒就是大傻瓜
因为除非你离开市场
否则“清醒的”你有可能在更高点入场
那时候,一旦市场崩溃,你的损失要大于任何一个此前不清醒的人
0
木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