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两大革命性变化同时发生在美国:页岩气与数字化(互联网、软件、电商等)
这使得美国的传统经济与新经济同时具备竞争力
美国经济前景最佳。
日本彻底完蛋了,看不出一丝光亮
欧洲也无法,陷入福利国家的安乐死
这年头,能够对自己的国民狠一点,做到血汗工厂,断子绝孙
那也是一种竞争力
0
VIPS我早就说过不能做空,这是一个合适的投机品种,我也错过了
但它确实不是很符合长期投资,时间会证明这一点
58现在活得很累,但这一块的空间远未定型,再观察吧
中概目前有泡沫,但中国的资金迟早要出海,这些人首先攻击的就是中概,又如何知道泡沫不会更大呢?
0
伐木,那个vips越是质疑越往上涨,还有58,搞不懂啊。你有研究没?现在中概股好像估值都不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恩,如果转型长线,这也好。
FB是挑不出毛病,现在整个经济数字化转型,新贵一族远在山脚下,做哪个都不会错
BWLD感觉资质很一般,希望不要误导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中BwLD ,FB主要想做一些转型,说实话我投资A股多年,从来没有拿过任何一个股超过一个月,我不是很有耐心,能长期拿着一个股票不挣钱甚至赔钱。做美股倒是觉得能拿好长时间,奇虎有超过一年,Sfun也很长时间了, 当然也许是运气好买完不久就脱离成本区,美股这几年都是大牛市。BWLD是消费股,FB虽然体量大了点,但我觉得他和腾讯和像,所以我想看看能不能拿长线比如一年甚至几年,慢慢加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恩,初入美股,宜慎重,比如选一些白马股,做一个组合
后期感觉来了,可以选一些小而美,爆发性强的
总之,经验与好股资源是可以积累的,一通百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从这次183告示来看,我觉得肢解大国企根本不可能,顶多让点小利,改头换面换个姿势继续玩而已
他们是不是真想改革我不知道,但我觉得他们根本改不了,这不是他们能决定的了的
伐木兄,我想你是专业投资者,明年我想择机投入美股,对于我这样的业余小散,初入外盘,以专业相关企业为标的(web开发与运营),以价值投资为主,可否给我一些指点,任何方面都可以
先谢过了
0
给楼主加油一桶。
0
FB不是说不好,主要是市值太大,我偏爱市值较小的公司。
你清空中概也好,不过只要还在市场混,系统性风险你是逃不了的,我是真正的长期性持有。
Bwld是那个连锁开店,辣鸡翅是吧,这是典型的熊市防御性品种,不知道你咋把它与FB搞到一起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伐木你好,能否详细谈谈FB为什么不如百度,我最近已全部清空啦中概,买了一些
fb, 还有bwld,准备长期持有
[quote]原帖由伐木工在2013-11-10 11:54发表
要投FB,不如去投百度。
[/qu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