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放开胎是对的
世界经济正在迅速数字化,对物质资源的依赖正在降低
对智力资源的依赖增加
通胀已经远去,通缩即将成为常态
未来资本的形成主要发生的智力领域,如比FB这种公司,一上市就是千亿市值
美国的学生贷款已经有很大规模
国家的投资如果能够重新聚焦到人口的数量与素质上,转移到教育与研发、科技上
则中国的潜力可以发挥,增长可以持续
0
用实业的眼光去投资股票,就是一份事业。
用投机的眼光去做股票,成不了大器?
0
唉,我看错了,应该是开盘即涨340%,
无知的散户总是甘于充当炮灰
0
今天想买的一只IPO新股,竞然上涨了230%,真是疯了!
不过我持有的另一只欧洲同类股,市值只是其几分之一,成长性却远甚之
0
土地集中是趋势,农耕成本太高了。补贴只是权宜之计,当不得金饭碗。
0
同意,不要强取豪夺了!目前农田的直补政策不错,只是力度太低,加大直补力度即可,不用主动提高粮价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不敢随便推荐股票,不想增加精神负担
我的操作风格一般人不一定能跟上
其实我过去贴子里讨论过很多股,很多还在我的组合里
许多我拿出来吹牛的翻番股,其实还有再翻番的空间,但你敢进吗?你操作得了吗?
许多股,只有真正了解潜力,才能拿得住
并不是每个桃核都能变成水晶蓝宝石,得与有缘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嗯
0
伐兄好.偶同事也在投资美股.跟您一样也偏爱市值较小的公司.能否推荐几只小市值美股给俺们?
0
伐木工好久没露面了,能谈谈14年国内a股吗?
毕竟没太多人能投资美股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