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这样,中国将会真的很悲剧,德、美两个强国的制度值得学,这不德国电力还是电信都要国有化了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Google连续收购7、8家
机器人公司,看来要大干一场了。
从技术角度看,Google眼镜,云模式,使得机器人感知的信息可以发回云端处理,智能化程度有望大幅度提高
最不济,从达芬奇机器人以医生手动传感给机器人,这种木偶式操作也大有前途
外盘从战争机器人、工业机器人、到医用机器人都大涨
新的一轮投机方向
1
之所以俄私有化的国企PE极低,个人理解
在俄国,大股东赚钱并不需要分红
只要掌握控制权,想怎么支取就怎么支取
小股东只能干瞪眼,如果不服气,我再来个配股
让你未生不得,求死不能,不服气我再融点的资,你只有掏钱的份,永远没有分钱的可能。
1
:)
0
俄罗斯私有化之后,股市估值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低点,PE低得难以置信
好一点的企业都到外面上市,没办法。
一旦一个市场变坏,好人就无法生存。
0
让人思考贴
0
你说的是厉老师,国师哈
0
房地产股我一般不会买的,这类公司多数是项目型的,并没有永续价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伐木兄,既然买苹果google发财的不看好,那是否国内的房地产也一样?
0
之前我也曾为此迷惑。后来想上面是不是为了吸引民间资本接盘呢,目的为了保护银行。可是现在这样终究还是会从根本上损害银行经营环境的。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