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宏观经济评论

13-10-21 11:18 74644次浏览
伐木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他的核心思想是金融自由化,甚至不再鼓励对房地产的抑制,其它如银营银行、放松投资准入、影子银行、自贸区、城际铁路等等,这些无一例外,都是有利于新的资产形成与投资,这恰是最正确的路。至于风险,出来混的,最终都是要还的,不过别怕,不是今天。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6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过去多好

14-01-02 17:34

0
谢谢,中概里仔细看看也真是还没几个在低位的,连最近几个上市的58,500万等都涨上了天。从360, tesla, 易车,sofun 出来后找不到可以放心长期拿的标的,FB我是打算再拿一段时间,但是其他的美股,真的没有信心,感觉都在高位。
伐木工

14-01-02 17:22

0
恩,易车与汽车之家至少是双寡头,这种市场结构是很好的
行业处于上升期,都没啥问题
估值上,汽车之家有论坛,自家有流量,所以成本低
刚上市,当然最热,但市值能否支撑三倍的差距,我还是持怀疑的
从长远来看,中国人初入车市,上论坛似乎是一个必要步骤
但成熟市场中未尽是这样,所以流量费用未必是根本性竞争力差异
但中国市场要成熟还要多少年?搞不清;
汽车之家扩大到什么程度才会到百度上购买流量?不知道
易车会不会也并购个论坛?或许也有可能
总之,目前价位上,我持有易车就不想再增一个汽车之家了
你说要集中玩中概,我还有担心的,集中很容易出问题的
中概的波动性还是很大的,现在都在天上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过去多好

14-01-02 17:12

0
又见伐木,新年好啊。感谢你推荐的易车,收益匪浅。虽然已经出了,但是看到汽车之家的估值,我还是想把它再买回来,我搞不懂为什么它的市值和汽车之家差那么远。你是怎么看的。最近投资纯美国的股票没什么收益,FB, BWLD 等,没有投资中概毕竟人在国内,对它们的业务有切身体会。所以我还在想,今年把资金集中在中概上。
伐木工

14-01-02 16:54

0
A股没办法长期持股,而且即使是企业赚钱了,也不会回报你
A股的逻辑是投机,我曾经为此编过程序,投机也有投机的道
但外盘是法制环境,只需要识别好企业就行了,不用担心企业与市场会不会回报
在外盘上道了,就不想回A股投机了
我看好的跟国内相关的中概股:易车、搜房、凤凰新媒体、正保远程教育、慧聪网、现代牧业。供参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石楼

14-01-02 16:37

0
外盘毕竟对普通股民陌生,期待伐木兄开贴讨论下国内外个股、行业~
伐木工

14-01-02 15:50

0
我的投资体系基本定型
前些年在A股,左冲右突,经常调整自己的策略
后来初入美股,一时不适应,险象环生
现在算是进入定速巡航模式,只要保持着就行
真是要感谢互联网
有时真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人在床上睡,钱从梦中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lowdive

14-01-02 15:44

0
1,资金回撤控制非常好,学。
2,请教木工对新一年A股打新的观点,谢谢。
伐木工

14-01-02 14:20

0
同一个策略,是谓集中
体现同一策略的众多股票,是为分散
全年期间,同时持有50多只,而且,即将买入两只欧洲股,即为55只
香格里拉

14-01-02 14:17

0
分散源于无法确定
策略上分散
执行的时候50多只?确实无法理解后半部分...
50多只平均单只2%占比,这还是组合满仓状态高限,
这种策略是否可以再优化?
或者是我理解有误,楼主是指全年50多只组合投资,实际上是分段分散于n0只?

指示第一感觉有点疑问,无他
伐木工

14-01-02 13:56

1
你是说股票太多吧,我不嫌多啊,都是好股
玩得不大,但也不小。
老巴说分散投资是对冲自己的无知,意思是如果你看好几只股,就重仓集中持有
分散投资并不能真正降低风险
我理解老巴的想法,但我扩展一下
即集中投资于成功的策略,而不要分散投资未被证明的策略
否则真成了对冲无知了
但对于仅对着电脑屏幕的散户投资者来说
对企业的了解仅凭一个报表,说的是真是假真不知道
信息不对称也不完全
所以,集中于一个成功的策略,但分散于众多体现这个策略的股票上
这就是我的做法,你能理解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