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我研究下,有问题请教你,没有问题就买一点。赚了有机会请你吃饭,亏了我自负。呵呵,不能怪别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再给你推荐一个医药股:MZOR,以色列一个做医用
机器人的
看看有没有胆再玩一把!
不过丑话说前头,生死由命,清零了别怪我。
开个玩笑,你没有大组合,就不要玩高风险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长线持股首先要对选定的标的有信心,现在美股中我有信心能拿很长时间的不多(可能FB 算是唯一的一个吧,易车我看了汽车之家的估值后感觉有点信心了),别人告诉你好如果自己不认同也不可能拿时间长。其他的目前只有暂时持有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恩,也许吧。
我是就宏观来看的,日本人的人格、企业文化都过于封闭
这对于机械体系的磨合,比如车的质量有利
但对于数字化革命下大系统进化,却差得不能再差了
所以日本是一个没落的民族,看不到一丁点希望
日尔慢民族出过思想家,但日本没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伐木工兄,您好!我觉得日本还不象你看得那么悲观,日本汽车还活得比较好。
0
今天A股这种跌法,即缓慢不回头型,有可能是一种恶性的跌法,即持续深跌,最后还可能加速,现在是10点半,看到3点能不能突破-2%。
0
每家公司自己的网站上都有,交易所也有。
时间太长了就没必要看了,除非你是做研究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请教一下你的美股财报在哪里看的。
我只能看到近两年的,一只股上市之后所有的在哪里可以看到啊?谢谢!
0
好的组合管理,应该考虑以下几个因素
一是选股,即什么样的股进来;二是优化,即什么样的股出去;三是比例,即各股的权重,是否需要再平衡,加仓补仓
上述操作的结果是可能用若干指标衡量
即
1、选股成功的话,最终收益空间是多大?
2、中间优化掉,已实现的收益或亏损有多大?
3、再平衡的效果如何?
一个组合,如果选股时目标空间越大,则效益越好;中间优化越频繁,可能遭受的损失越大;再平衡如果都是事后追涨,或同情失败者,则损失加大。
这就是我的组合管理经验。
0
我建议你持有时间要长,好股资源是有限的,如果持有时间过短,必然是组合周转太快,这中间犯错的成本就会升高。
一定要找那种可以长期持有的股,但个人也有长线持有的惯。
另外,股票一定要多,一两只股上就算赚钱了,也只能是运气,很难持久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