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宏观经济评论

13-10-21 11:18 74640次浏览
伐木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他的核心思想是金融自由化,甚至不再鼓励对房地产的抑制,其它如银营银行、放松投资准入、影子银行、自贸区、城际铁路等等,这些无一例外,都是有利于新的资产形成与投资,这恰是最正确的路。至于风险,出来混的,最终都是要还的,不过别怕,不是今天。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6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过去多好

14-01-03 11:35

0
谢谢,我研究下,有问题请教你,没有问题就买一点。赚了有机会请你吃饭,亏了我自负。呵呵,不能怪别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伐木工

14-01-03 11:28

0
呵呵,再给你推荐一个医药股:MZOR,以色列一个做医用机器人
看看有没有胆再玩一把!
不过丑话说前头,生死由命,清零了别怪我。
开个玩笑,你没有大组合,就不要玩高风险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过去多好

14-01-03 11:00

0
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长线持股首先要对选定的标的有信心,现在美股中我有信心能拿很长时间的不多(可能FB 算是唯一的一个吧,易车我看了汽车之家的估值后感觉有点信心了),别人告诉你好如果自己不认同也不可能拿时间长。其他的目前只有暂时持有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伐木工

14-01-03 10:54

0
恩,也许吧。
我是就宏观来看的,日本人的人格、企业文化都过于封闭
这对于机械体系的磨合,比如车的质量有利
但对于数字化革命下大系统进化,却差得不能再差了
所以日本是一个没落的民族,看不到一丁点希望
日尔慢民族出过思想家,但日本没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七弦

14-01-03 10:49

0
伐木工兄,您好!我觉得日本还不象你看得那么悲观,日本汽车还活得比较好。
伐木工

14-01-03 10:38

0
今天A股这种跌法,即缓慢不回头型,有可能是一种恶性的跌法,即持续深跌,最后还可能加速,现在是10点半,看到3点能不能突破-2%。
伐木工

14-01-03 09:02

0
每家公司自己的网站上都有,交易所也有。
时间太长了就没必要看了,除非你是做研究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价值投机man

14-01-03 08:51

0
楼主,请教一下你的美股财报在哪里看的。
我只能看到近两年的,一只股上市之后所有的在哪里可以看到啊?谢谢!
伐木工

14-01-03 08:43

0
好的组合管理,应该考虑以下几个因素
一是选股,即什么样的股进来;二是优化,即什么样的股出去;三是比例,即各股的权重,是否需要再平衡,加仓补仓
上述操作的结果是可能用若干指标衡量

1、选股成功的话,最终收益空间是多大?
2、中间优化掉,已实现的收益或亏损有多大?
3、再平衡的效果如何?
一个组合,如果选股时目标空间越大,则效益越好;中间优化越频繁,可能遭受的损失越大;再平衡如果都是事后追涨,或同情失败者,则损失加大。
这就是我的组合管理经验。
伐木工

14-01-03 08:25

0
我建议你持有时间要长,好股资源是有限的,如果持有时间过短,必然是组合周转太快,这中间犯错的成本就会升高。
一定要找那种可以长期持有的股,但个人也有长线持有的惯。
另外,股票一定要多,一两只股上就算赚钱了,也只能是运气,很难持久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