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最佩服的ID是伐木工,要是火星上开了证券交易所,他一定也会买上 :)
0
收到,谢谢,目前只能买港股和美股。
0
我已经私信你了,没看到吗?
只含美股,你能买欧洲、日本、澳、新、港、加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没事的,我大概看了一下这个MZOR,大市场小公司,有前途。 搞成了不止是翻倍,当然也有不成功的可能。可以少买一点,赔不到伤筋动骨的程度就行。
等你的参考股,先谢谢你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得不佩服。。
0
还有啊,伐兄,50多只股票,每天只是简单看一下每只的行情和信息都是很大的工作量了,你是怎么应对的?
我做A股持仓最多时也就4-5只股,就已经觉得照看不过来了。
0
恩,我这方面倒是比较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有啊,伐兄,50多只股票,每天只是简单看一下每只的行情和信息都是很大的工作量了,你是怎么应对的?
0
资金安全性,对华尔衔的人来说,其实也是一样的,难道我开的账户,与他们开的不一样吗?
信息,说白了就是外语,是个问题,中文一目十行,外文当然慢了
但这个问题是可以解决的,不然钱凭什么要进你的口袋里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真搞啊,真是有敢死队精神,算了,你医药方面的不要搞了,我这个板块也是一直做不好。给你私信几个参考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