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恩,这与我的第一只翻番股MDSO有点象,我买的时候是20,现在复权价120。
veeva一上市就透支了,我不喜欢买热门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veeva,这家公司楼主有研究过么?
0
港股其实也很凶险,因为这个市场不规范
我有慧聪网与现代牧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伐木兄现在港股的股票标的多少只你在关注或已经买入的?
0
0
我用的是盈透,interactive broker,这家公司能够交易的国家最多
也是美国的上市公司
我也在愁券商的事,不知哪位能给我推荐一个能交易东南亚、中东、非洲股票的券商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伐木工 能否推荐个美股券商,我问过国泰君安的港股账户不能投资美股,谢谢
0
语言不是很难的,外国小孩子都能学好,一个大人学不好吗?
再说,你只是阅读,很多情况下只是发挥逻辑推理能力,凭单词的意思就能推断句子
不如说那么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一直想去做美股,但语言不行,只看中文网站,不影响操作吗,一直下不了决心,楼主能不能在这方面谈谈你的看法
0
一定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