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宏观经济评论

13-10-21 11:18 74634次浏览
伐木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他的核心思想是金融自由化,甚至不再鼓励对房地产的抑制,其它如银营银行、放松投资准入、影子银行、自贸区、城际铁路等等,这些无一例外,都是有利于新的资产形成与投资,这恰是最正确的路。至于风险,出来混的,最终都是要还的,不过别怕,不是今天。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6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楼

14-01-09 09:14

0
伐木兄怎么看新股发行体系,以及奥赛康等依旧高的新股发行价?
邓名

14-01-08 09:12

0
简洁但有效的方法,谢了。
伐木工

14-01-08 09:04

2
昌九生化涉及三个问题:
1、当市场普遍预期其重组时,往往就难以成功,因为在中国,重组涉及利益输送,它会输送给你散户吗?必须要找一个大家不知道的。
2、大多数散户是看K线炒股,因此连跌十几根阴线就会产生投机空间;
3、连板股投机,庄家掌握最大主动权,也是几乎唯一受益者,利润动机最强。
4、昌九关注度高,受众最广泛,群众基础好。
综上,昌九是中国草根投机者的绝佳操作对象,任何在市场是混迹超5年以上者,还要对此不理解,并发牢骚者,必须要深深反省自身是否能够适应市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伐木工

14-01-08 08:57

0
我新进的股都是等比例配置。
但后面涨跌会引起变化,如果一只股比重明显下降,我要么选择加仓,如果没勇气加仓,那就说byebye。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邓名

14-01-08 08:41

0
@伐木工 
全球投资视野啊
邓名

14-01-08 08:34

0
兄好,看了您的帖子,受益匪浅,特别是宏观分析和组合配置方面,论述的非常精彩。
我们有一些特点是相同的,包括自己动手开发工具性软件,以及集中于策略分散于个股的配置方法。由于我本人还处于学阶段,所以有一些问题想请教老兄。有这样两个问题,我迫切需要了解您的想法:
第一个是个股的配置权重,我尝试过一些方法,比如等比例方法;根据定性分析设置等级,再按照等级分配权重;以及按照量化的估值指标确定权重。目前在这方面一直没有明确的结论,所以想知道您是怎么做的。
第二个是再平衡的时机。我现在的做法是个股仓位跟计划仓位相差到一个数值时自动触发再平衡,但效果也不太理想,经常做过山车,利润无法锁定。
石楼

14-01-08 08:3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请伐木兄指点昌九生化的投机思路,特别是近期两次跌停到涨停,弱势独立走强的思路!我看到的更多的是资金的弱肉强食~
伐木工

14-01-07 10:04

1
看不懂昌九生化的人,都必须要深刻反省自己对投机的理解是否及格。
伐木工

14-01-06 12:34

0
每家公司都会提前公告自己的下一次财报时间,到各家公司网站,或交易所都能查到。
也有其它网站会提前综合的信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价值投机man

14-01-06 11:50

0
谢谢楼主。我觉得这家公司还是挺有前途的,就是要等好的价格介入。另外问一句,个股的财报披露时间在哪里可以看到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