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伐木工兄,果然基本都是大牛股!找时间仔细研究一下。可惜大部分都已经涨高了,还是喜欢20美金以下的低价股40-50美金以上的基本不怎么看。前一段3.5买了一个CAMT,不知道兄觉得这个票前景如何。谢谢!
0
伐木兄,做了这么多年的票,其中的风险控制自然是很清楚的,我也是比较恐高的,哈哈,赚了请你吃饭,亏了风险自负。只是想扩大一下选股的思路和视野。做个参考不会盲目跟风的。谢谢兄!
0
伐木工
牛人
全球投资视野
0
谢楼主,继续讲讲宏观经济形势吧
0
snak不错啊,我还关注过呢。
我美股占比已经不大,多数已经涨幅较多,我怕你恐高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伐木兄是本人淘股吧最敬仰的高手之一。一直关注兄的帖子。前几年曾经在Tdameritrade 开过美股账户,去年居然不让中国护照的客户交易,让清退账户的股票,前几年刚到美股遇上几次断崖的地雷,不懂的分散风险和选股,结果被折腾的半死,这一年赶上美股中资概念的牛市,还不错。最近两年中长线高了个SNAK,长了2倍。不过对于外盘股票的选股还是不入门,看来还得像伐木兄多学。伐木兄,可否私信几个参考股,学学。
0
我已经不研究A股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伐木兄,ST二重可以赌一把吗
0
我的美股在组合中占比已经降到50%,而这其中又包括多个国家在美上市的公司,比如以色列、俄罗斯、中国、加拿大等,纯粹的美国股占比竟然只有27.9%,真正是全球组合了。
0
你的意思是狮子吃饭,是应该很斯文地咬一口,还是张大嘴咬一口?
这个我真没研究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