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咋又谢我呢,又赚钱了?
我一向认为盈亏都是你自己的事,即便你从我这里得到某些信息,但那只是信息来源而已
投资决策在你自己,不需要感谢任何人
新年快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您呢,祝您春节快乐。
0
真是很谢谢您呢,提前祝您春节快乐。
0
中概股的波动比市场本身就大,加个近期美国对四大审计事务所处罚,总之,光做中概风险是很大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几天好像中概股跌得很凶,不知什么原因。
0
其他国家的,记得你以前说过,可以在 IB?我还没有开IB账户,因为交易不频繁,还是在汇丰。
0
Rent是很猛,这种机会很难得的,是多年积累,一朝暴发,恰好我路过,当场捉住了。
总之,希望你在美股发财,如果美股再做不好,就没法抱怨啥了。
最好把投资范围扩展到全球,我在非美股赚得更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伐木你好,提前过年了?上次你讲过的那几个美股,我已经研究并买了一部分,目前买了ecom, TPRE, Wix, 决定买Mzor,但是想等到它调下来。还有些没有来得及看就上去了,Rent 差点翻倍,遗憾。不管怎么样还是来说声谢谢,拜个早年。
0
通缩是如何形成的?
打个比方,我造房子,房子造好了,是资产,造的过程中,是创造GDP。
如果大家都造房子,可能导致物料紧张,部分物资的边际生产效率降低,成本上升,就是通涨。
可是现在数字革.命了,智力资本登场了。
假设我发明一个叫“Google”的程序,第二天便上市了,市值一下到5000亿元美金。
这一过程发生了什么?资产增5000亿,GDP同样是5000亿(如果核算的话)
但现行GDP是不核算这个的,隐形的GDP,甚至隐形的资产,这时就相当于面多了,水少了。
如果央行还在关注通涨,那通缩就不期而至了。
0
这只股不符合我的选股标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