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创: 花开花谢 2014-02-07 13:23 只看该作者(-1) 】
这个伐木工,好像有点水平
[第368楼] 引用
@Ta 点亮(0) 咖啡卡
【 · 原创: 花开花谢 2014-02-07 13:25 只看该作者(-1) 】
本人推荐此贴。淘股吧难得的帖子。
[第369楼] 引用
@Ta 点亮(0) 咖啡卡
【 · 原创: 花开花谢 2014-02-07 13:58 只看该作者(-1) 】
这是我迄今为止,在淘股吧发现的最有水平的帖子
这个好有一比: 坐,上坐,请上坐; 茶,上茶,上好茶。
我客观的说一句,伐木工的这个贴子,是我所看taobuba
最好的单张贴子。伐兄的眼界,心胸,都是一流。最佩服的还是
看问题的本质的能力,让人叹服观止。。。虽然并不完全同意他的观点。。本来嘛,世界上的任何问题都要辩证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