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宏观经济评论

13-10-21 11:18 74607次浏览
伐木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他的核心思想是金融自由化,甚至不再鼓励对房地产的抑制,其它如银营银行、放松投资准入、影子银行、自贸区、城际铁路等等,这些无一例外,都是有利于新的资产形成与投资,这恰是最正确的路。至于风险,出来混的,最终都是要还的,不过别怕,不是今天。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6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伐木工

14-04-08 12:56

0
这一轮科技股暴跌,最终带动大盘下跌
目前判断,这一轮下跌不会轻易结束,相当于说过去多年的慢牛,最后累积了大量的多杀多势能
这次让跟风者受伤,再之后是分化行情,真正有前途有潜力的继续恢复,炒概念跟风的,跌下去就回不来了
从下跌的顺序来看,是强势股领跌,大盘最后才跟随
这也许是个好兆头,因为大盘下跌是有阻力的,有可能在大盘下跌动能耗尽后,这波跌势减弱企稳。
伐木工

14-04-08 07:13

0
科技股暴跌已经成灾了,看来这一轮科技股暴跌有可能是大盘见顶的先导。
价值投机man

14-04-04 22:36

0
可能就像你说的,都是会计在炒股吧,呵呵。现在全球流动性泛滥的吓人,确实需要消灭一部分资金了,方式肯定是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定要突然死亡才能达到这个效果,市场永远是最聪明的。一家之言哈。睡觉咯,也祝伐木兄好梦
伐木工

14-04-04 22:28

0
近期科技类,尤其是互联网类,跌得很厉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价值投机man

14-04-04 22:2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其实就想做个技术性反弹,没想太多,美股的资金都去哪儿了?今年真的很诡异,yelp这样的大牛都跌成渣了
伐木工

14-04-04 22:21

0
你赌雷军系,思路是对,但太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价值投机man

14-04-04 22:03

0
厉害!今夜满仓买了dxcm,yy,赌性还是有点大,555
伐木工

14-04-04 21:56

2
告别易车,6块买,37块卖
伐木工

14-04-04 10:16

1
一季度,信托发行只有2000亿元,同比降40%。
如果违约事情进一步发生,则信托业面临断炊的危险
因为许多项目肯定是要靠新债还旧债,一旦转动不开,就暴露了

中国的问题就在于,一方面投资占GDP比重越来越大
另一方面,融资利率越来越高
这是两列相向开动的火车,迟早要撞在一起
所以这个K线注定没有圆弧顶,必然是一个尖顶
价值投机man

14-04-04 09:24

0
标普创新高,纳指大跌,个股更是泥沙俱下,不是我不明白,只是这世界变化快,难道A股开始引领潮流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