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一轮科技股暴跌,最终带动大盘下跌
目前判断,这一轮下跌不会轻易结束,相当于说过去多年的慢牛,最后累积了大量的多杀多势能
这次让跟风者受伤,再之后是分化行情,真正有前途有潜力的继续恢复,炒概念跟风的,跌下去就回不来了
从下跌的顺序来看,是强势股领跌,大盘最后才跟随
这也许是个好兆头,因为大盘下跌是有阻力的,有可能在大盘下跌动能耗尽后,这波跌势减弱企稳。
0
科技股暴跌已经成灾了,看来这一轮科技股暴跌有可能是大盘见顶的先导。
0
可能就像你说的,都是会计在炒股吧,呵呵。现在全球流动性泛滥的吓人,确实需要消灭一部分资金了,方式肯定是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定要突然死亡才能达到这个效果,市场永远是最聪明的。一家之言哈。睡觉咯,也祝伐木兄好梦
0
近期科技类,尤其是互联网类,跌得很厉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其实就想做个技术性反弹,没想太多,美股的资金都去哪儿了?今年真的很诡异,yelp这样的大牛都跌成渣了
0
你赌雷军系,思路是对,但太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厉害!今夜满仓买了dxcm,yy,赌性还是有点大,555
2
1
一季度,信托发行只有2000亿元,同比降40%。
如果违约事情进一步发生,则信托业面临断炊的危险
因为许多项目肯定是要靠新债还旧债,一旦转动不开,就暴露了
中国的问题就在于,一方面投资占GDP比重越来越大
另一方面,融资利率越来越高
这是两列相向开动的火车,迟早要撞在一起
所以这个K线注定没有圆弧顶,必然是一个尖顶
0
标普创新高,纳指大跌,个股更是泥沙俱下,不是我不明白,只是这世界变化快,难道A股开始引领潮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