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了感觉医院p用没有只会折腾人
丁香园 好像是比较好的医学论坛
祝老人家早日康复
1
帮顶,唉,我爸爸也是肝癌晚期,尽了最大努力了,三年了,三年来,历尽艰辛,想起都泪如雨下,
中医,一定要相信中医的药效,如果没有中医,爸爸早就不在人世了,希望楼主可以找找中医
0
帮顶,祝早日康复。
0
0
祈福 帮顶。
0
楼主你好。建议去汉口同济医院找周燕发教授看片。周教授是国内知名胸科专家,已退休。但每天上午只看10-15个病人,你去挂号要早点去,挂号费只收70元,工作室在门诊后边一楼长廊内,带有助手。
我老婆前几年被当地医院宣判肺癌,是周教授看片后再做一个穿刺,确诊为肺结核,去年即治愈钙化。
病人遇到良医真是莫大的造化。
1
尽人事,信天命。祝君好运。
人一旦身体出了毛病,进了医院,运气真的很重要。
0
感觉你这个肿瘤好像和脂肪肌瘤各方面都比较像,,,
至于中药,坚决不要信,宁可多散步,多放生
0
帮顶,其实有个肿瘤比他还巨大,就是巨型脂肪瘤或者脂肪肌瘤,在腹腔内可以长到几十公斤,长满腹腔,并且可以反复切除,反复生长,一般人最后都是被熬死或者侵犯周围重要器官引发并发症,脂肪瘤是良性,脂肪肌瘤是恶性,后者由前者发展过来。。。。
0
帮顶,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