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和这位朋友类似的看法。就楼主的情况,我就简单说一说自己的一点看法吧:中医是系统的,西医是片面的。就拿肿瘤来说,西医认为切除了就OK了,可是不知道,产生肿瘤的原因并没有消除,你今天切除了,后面可能以更快的速度又长出来,到时难道你再去切,何况像楼主父亲这样长在基本没法切除的地方,西医就根本没招了。但中医是系统全面的,针对原因,把产生肿瘤的原因去除了,已长出来的就如无根之木,再加上中医去结消散(不知这名词对不对哈,具体我也不是很懂)的药物,加快清除现有的肿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赞同,以控制病情发展为主攻
0
帮顶,祈福
0
帮顶,祝福
0
穿刺也许是错误的,加速了肿瘤的发展,本来有包膜的,破坏后发生了变化
0
帮顶,祝早日康复。
0
帮不上忙,祝早日康复!
0
支持这个。建议楼主查找下:汉唐中医 或 倪海厦 虽说倪师已不在人世,上面这两个也许需用梯子。
另外:广西好像有个医院,中医方法专治肿瘤的,好像在本吧也曾经看过。楼主也可以了解下,这个东东一定要找中医看,问题是好的中医太难太难找到一个。
另祝老人家早日期康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祝福!
0
帮楼主祈福,衷心祝愿你父亲早日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