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祝福
0
为楼主父亲祈福!
你去北京肿瘤医院看了吗?
0
祝福
0
祝兄父 早日康复
0
为兄父亲祈祷
0
帮顶~我为你祷告~愿主保佑你的父亲
0
大小陷胸汤试试,平时不学中医,一说肿瘤就害怕
0
爱的人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最好中医
再就是要有良好的心态,楼主,请不要在你父亲面前表现出无助的表情,相信能治好的!
0
可以看看南蛮兄的帖子,咨询一下。希望老人早点好起来!
0
解除老人家的心理压力非常重要.
济南没有发现好的中医.我经常看的一个帖子:http://forum.xitek.com/thread-872417-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