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西医面对肿瘤基本上黔驴技穷,除了粗暴地切除,就是化疗,只能加快病人死亡。花了钱找罪受不说,最后病人家属还得像范伟一样对人家说谢谢啊。
中医对人体是整体看待的,出了肿瘤必定有原因,找到原因后进行调整。不把肿瘤看待成不可共存的异物,而是人体对某种诱因无法正常调整的临时产物。
另外,药医不死病,佛渡有缘人。建议病人吃素,多放生,多念大悲咒。这是最核心切实的忠告,可惜在当前鱼目混珠的年代,很少有人能听进去。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祈祷 早日治愈
0
祈福
1
首先要稳住 别病急乱投医
其次 一定要找对医生 非常重要 有医德的,最好亲戚朋友介绍的 熟人才能告诉你实话
病不致命,医错才是致命的,别迷信什么北京肿瘤医院,
进去就要让你住院,之后开始化疗,放疗,内科,外科,中医,
碰到一个垃圾医生,让你在医院转了一圈,最后人也没治好,也延误了最佳治疗时期
一定要找对医生,建议保守治疗
最好别放化疗, 副作用非常严重,
尤其病人大量吃药,搞坏了胃,最后病人不能进食,身体会垮的更快
祝福你父亲早日康复
0
史上有生喝鹅血治好喉部囊肿的故事。楼主可以考虑一试,又不用花多少钱。
现在看病太折腾人了。
0
赵北京中日友好医院黄金昶教授看看
0
祝兄父 早日康复
0
太大了,要切除
0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回向楼主父亲祝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