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祝福!!!
0
帮顶,祝老人早日康复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6了,目前病危,由于有腹水,甘草尽量少用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年纪大吗?不大的话,试一试:甘草水,只用甘草煲水喝,其它可不论,一个月可有效果
0
经方医学论坛,国内最实用最实在的中医论坛
0
帮助楼主顶上去,让更多人看到,希望能有帮助的人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帮顶一下
既然已经只看西医,无话好说
0
帮顶
祈福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们那有一个人,一直生喝鹅血来治肝癌,有十多年了,由于我爸爸的原因,我也去拜访过这个人
0
根据楼主描述和各个医院的诊断,肿瘤应该是“炎性肌纤维母细胞瘤”,这种肿瘤以前有很多名字,随着医学研究的进展,现在认为使用“炎性肌纤维母细胞瘤”更准确些,这种肿瘤镜下成分有纤维结构,而且可以在纵膈发生,目前的治疗方法是局部广泛手术切除,这种病是一种潜在恶性或低度恶性的肿瘤,少数病例对激素、非类固醇类抗炎药有反应。
丁香园是很好的医学论坛。
心态非常重要,很多人不是被病打倒的,而是被病吓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