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也建议用中药,我父亲的脑膜瘤就是吃中药控制的,现在五年了,感觉比当初要缩小了。轻易不要手术,有时手术反倒会刺激肿瘤更迅速的生长。
0
帮顶,祝福
0
祝好运!可以去“奇迹网”看下www.51qiji.com,关于肿瘤的讨论很多。
0
帮顶,祈福
0
祝好运
0
已经在丁香园发了帖子:http://www.dxy.cn/bbs/topic/25628593
希望股天乐不要删除,谢谢
感谢大家的帮助,真的感谢。
0
天坛医院的肿瘤主任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上北京天坛医院找张振廷教授,他是权威,关键是没关系很难找他做手术
0
帮顶,祝福!
0
默默顶贴,默默祝福。
0
祝福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