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谁能帮忙救救父亲?帮帮我这个无助的儿子

13-05-16 23:15 31424次浏览
abnerat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避免被移到生活区,先说说股票,虽然真的很没有心情说股票了。创业板目前的很多股票,很多成长股,估值已经高到了离谱的状态,透支了未来几年的价格成长空间,股票质地虽然好,但真的不建议追涨了,也许今天明天都不是顶,但我觉得很多股票都在顶部区域,需要用时间和价值的成长来消化股价的过度透支。

说说父亲的情况,父亲今年66岁,2008年有过右腿部血栓,住院半月,放过一个滤网,后来血栓打针化掉后出院。

2012年1月25日,因为咳嗽,在做加强CT时,查出肺部后面后纵膈有一个肿瘤,属于包绕型肿瘤,长度大约为9公分,包绕着胸主动脉和食道,大夫说无法手术,但建议穿刺活检确定性质。
2012年2月1日,父亲住院,进行穿刺,因为肿瘤包绕胸主动脉,穿刺很危险,医院第一次不给穿,后来找熟人,才给穿刺的,2月7日,穿刺结果出来,为良性,是炎性假瘤,不需要治疗,家人终于放下心来。
2012年2月25日,在医院进行磁共振复查,发现肿瘤长度为11.1*1.9公分,长度变长,但因为上次是ct,这次是磁共振,大夫说可能因为检查方式不一样,导致度量差距,没有事情,所以没有太在意。
2012年5月7日,在医院进行磁共振复查,肿瘤大小变为18*3.1*2.1公分,明显变大,家人慌张了,去医院影像研究所咨询,被告知是纵膈纤维化,属于恶性肿瘤的一种,建议进行放疗治疗,去肿瘤科要求放疗,肿瘤科的人说这个肿瘤本身就纤维化了,而放疗是使癌细胞进行纤维化,说这样的情况很少见,建议去北京医院会诊(父亲就诊的医院为山东省立医院,在我们济南本地,算是这里最好的医院了,而且我们家是医院家属,都是找的这里最好的专家看的)
2012年5月,去北京会诊,携带拍的片子及穿刺切片,会诊结果显示穿刺结果比较准,确实为良性,肿瘤性质是良性肌纤维母细胞瘤,因为包绕胸主动脉,无法手术,建议不用治疗,不需要放化疗,建议回济南看一下风湿免疫科。至于肿瘤大小,可以认为是角度形状变化,大小不认为有太大变化。家人重新放心回到济南。回济南后检查风湿免疫,没有发现重大问题。
因为爸爸精神压力比较大,加上肿瘤无法手术,所以回来后一直不肯复查,2013年5月起日,父亲右腿突然麻木,右脚逐渐失去知觉,以为是血栓问题,去医院检查,未发现脑部及腿部静脉血栓,做了肌电图,发现腿部有过损伤。
5月15日,大夫建议复查肿瘤,今年拿出结果,发现肿瘤大小变为26*10*6.1公分,对比去年片子,明显变大,大夫今年又建议重新穿刺检查,并在CT结果上说可能为“腹膜后纤维化”。今天去找省立医院专家看,去的呼吸科,呼吸科说肿瘤在向下发展,不属于呼吸科管了,联系了血管科(考虑是否压迫血管),血管科说不是他们的事,建议去风湿免疫科,我不明白,这么大的肿瘤,去风湿免疫科有用吗?

家人现在乱成一团,有几个问题想咨询懂得朋友,希望大家能帮帮我:
1去年.肿瘤穿刺为良性,而且北京也进行了切片会诊,认为穿刺结果准确,但肿瘤生长迅速,对周围器官明显形成压迫,该怎么办?
2.北京会诊确定为肌纤维母细胞瘤,省立医院结论两次,一次为“腹膜后纤维化”,一次为“纵膈纤维化”,一次建议放疗,一次建议用激素治疗,到底父亲是什么病?该去哪里确诊?怎么能抑制肿瘤生长?
3.胸外科,呼吸科,风湿免疫科,肿瘤科,血管科,我们都看了,到底该去哪个科看确定治疗方案?
4.谁能推荐下治疗这种病的权威的专家和医院及科室,最好在济南或北京,万分感谢。
5.所有看过父亲片子的人,都说父亲这个肿瘤非常少见,北京的老专家说干了一辈子了,都没有见过这样的肿瘤,在这个位置,长这么大,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办?

6.请朋友们提供给我一个好的医学论坛,或者影响力大的论坛,我去发帖求助,或者有能帮忙的朋友帮我在其余知名度高的论坛转发一下该贴。

今年一天混混沌沌的过来的,哭着打完这些文字,这个肿瘤这么迅速生长下去,看着日渐消瘦,走路已经困难的父亲,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希望有懂得朋友帮帮我,做了这么多年的股票,终于明白,金钱都是浮云,你爱的人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真心的谢谢大家了,有能帮忙的朋友请留下联系方式,万分感谢。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市民

13-05-18 08:34

0
原现有个肺癌的人讲过经典的话癌症不可怕就怕没有钱。定期检查一发现癌细泡就治疗。
简易笑

13-05-18 08:21

0
帮顶,好孝顺的儿子。我朋友的亲属得的是肺癌晚期,他就是用了许多偏方,据他说天天喝新鲜的大鹅新鲜血,他坚持了一年后来去检查癌症消失了,这是个真实的事情,后来别人问他到底是吃什么吃好的,他回答说吃的太多了具体哪个起作用自己也不知道,但他说坚持最长的是天天喝新鲜的大鹅新鲜血一次喝一小碗。
逐浪腾云

13-05-18 08:19

0
帮顶,祝福。
自由岛

13-05-18 07:48

0
祈福
一指禅

13-05-18 07:41

0
祈福~~~
建议:1:中医;2:乐观心态;3:良好的生活惯
huaduli

13-05-18 07:33

0
祝老人家早日康复
abnerate

13-05-18 07:25

0
大家提到南蛮的药和帖子,能说具体点吗?我搜索到了这个朋友,可不知道是哪个帖子,谢谢大家了,已经定好周一在山东肿瘤医院会诊,周二找山东最好的风湿免疫专家张援朝看一看免疫系统,但是我觉得这些都不能根本解决这么大肿瘤的问题,现在最根本的是抑制肿瘤生长,并且使它变小,心里好痛苦。

http://www.dxy.cn/bbs/topic/25628593
上面是我丁香客发的求助贴,里面把影像ct和磁共振资料都上传上去了。

再次感谢大家,好人好报。
南溪书院

13-05-18 07:17

0
生老病死是自然界的规律,避免不了,没有什么可怕。
大动干戈,就是延续了一点生命又有什么意义?
可能我比较冷血,但是我自己就是这么想、这么做的。
mjfree

13-05-18 00:18

0
中医庄石汉医师的电话:13822056923。他在广东揭西上砂镇。
http://bbs.55168.cn/thread-308430-1-1.html
dede1123

13-05-18 00:09

1
?? 点亮(0) 咖啡卡
【 · 原创: 化城宝所 ? 2013-05-17 19:25 只看该作者(-1)??】
??????孔乐凯是李可学术思想北方传承基地的负责任
???????赵永山是倪海厦的徒弟,网传医德非常好。
???????郭博信的脉诊非常厉害,不看西医诊断结果,从纯中医的角度开药。很多奇怪的病诊断清楚后,对症下药效果非常好。
[第165楼] 引用 ??@Ta??

这位朋友说的很靠谱,上述几位中医都是使用经方的,疗效很好,医德也好,而且在济南,好像是山东中医药大学的,找他们看病的人很多,估计一时半会都挂不上号,好的中医比西医俏多了。你父的病就是不停的做检查,刺激了才这样的,如果是良性的瘤子,里面一定有很多液体,中药就可以排出去,瘤子就会变小。淘股吧南蛮的药可以外用,应该很快见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