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谁能帮忙救救父亲?帮帮我这个无助的儿子

13-05-16 23:15 31420次浏览
abnerat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避免被移到生活区,先说说股票,虽然真的很没有心情说股票了。创业板目前的很多股票,很多成长股,估值已经高到了离谱的状态,透支了未来几年的价格成长空间,股票质地虽然好,但真的不建议追涨了,也许今天明天都不是顶,但我觉得很多股票都在顶部区域,需要用时间和价值的成长来消化股价的过度透支。

说说父亲的情况,父亲今年66岁,2008年有过右腿部血栓,住院半月,放过一个滤网,后来血栓打针化掉后出院。

2012年1月25日,因为咳嗽,在做加强CT时,查出肺部后面后纵膈有一个肿瘤,属于包绕型肿瘤,长度大约为9公分,包绕着胸主动脉和食道,大夫说无法手术,但建议穿刺活检确定性质。
2012年2月1日,父亲住院,进行穿刺,因为肿瘤包绕胸主动脉,穿刺很危险,医院第一次不给穿,后来找熟人,才给穿刺的,2月7日,穿刺结果出来,为良性,是炎性假瘤,不需要治疗,家人终于放下心来。
2012年2月25日,在医院进行磁共振复查,发现肿瘤长度为11.1*1.9公分,长度变长,但因为上次是ct,这次是磁共振,大夫说可能因为检查方式不一样,导致度量差距,没有事情,所以没有太在意。
2012年5月7日,在医院进行磁共振复查,肿瘤大小变为18*3.1*2.1公分,明显变大,家人慌张了,去医院影像研究所咨询,被告知是纵膈纤维化,属于恶性肿瘤的一种,建议进行放疗治疗,去肿瘤科要求放疗,肿瘤科的人说这个肿瘤本身就纤维化了,而放疗是使癌细胞进行纤维化,说这样的情况很少见,建议去北京医院会诊(父亲就诊的医院为山东省立医院,在我们济南本地,算是这里最好的医院了,而且我们家是医院家属,都是找的这里最好的专家看的)
2012年5月,去北京会诊,携带拍的片子及穿刺切片,会诊结果显示穿刺结果比较准,确实为良性,肿瘤性质是良性肌纤维母细胞瘤,因为包绕胸主动脉,无法手术,建议不用治疗,不需要放化疗,建议回济南看一下风湿免疫科。至于肿瘤大小,可以认为是角度形状变化,大小不认为有太大变化。家人重新放心回到济南。回济南后检查风湿免疫,没有发现重大问题。
因为爸爸精神压力比较大,加上肿瘤无法手术,所以回来后一直不肯复查,2013年5月起日,父亲右腿突然麻木,右脚逐渐失去知觉,以为是血栓问题,去医院检查,未发现脑部及腿部静脉血栓,做了肌电图,发现腿部有过损伤。
5月15日,大夫建议复查肿瘤,今年拿出结果,发现肿瘤大小变为26*10*6.1公分,对比去年片子,明显变大,大夫今年又建议重新穿刺检查,并在CT结果上说可能为“腹膜后纤维化”。今天去找省立医院专家看,去的呼吸科,呼吸科说肿瘤在向下发展,不属于呼吸科管了,联系了血管科(考虑是否压迫血管),血管科说不是他们的事,建议去风湿免疫科,我不明白,这么大的肿瘤,去风湿免疫科有用吗?

家人现在乱成一团,有几个问题想咨询懂得朋友,希望大家能帮帮我:
1去年.肿瘤穿刺为良性,而且北京也进行了切片会诊,认为穿刺结果准确,但肿瘤生长迅速,对周围器官明显形成压迫,该怎么办?
2.北京会诊确定为肌纤维母细胞瘤,省立医院结论两次,一次为“腹膜后纤维化”,一次为“纵膈纤维化”,一次建议放疗,一次建议用激素治疗,到底父亲是什么病?该去哪里确诊?怎么能抑制肿瘤生长?
3.胸外科,呼吸科,风湿免疫科,肿瘤科,血管科,我们都看了,到底该去哪个科看确定治疗方案?
4.谁能推荐下治疗这种病的权威的专家和医院及科室,最好在济南或北京,万分感谢。
5.所有看过父亲片子的人,都说父亲这个肿瘤非常少见,北京的老专家说干了一辈子了,都没有见过这样的肿瘤,在这个位置,长这么大,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办?

6.请朋友们提供给我一个好的医学论坛,或者影响力大的论坛,我去发帖求助,或者有能帮忙的朋友帮我在其余知名度高的论坛转发一下该贴。

今年一天混混沌沌的过来的,哭着打完这些文字,这个肿瘤这么迅速生长下去,看着日渐消瘦,走路已经困难的父亲,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希望有懂得朋友帮帮我,做了这么多年的股票,终于明白,金钱都是浮云,你爱的人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真心的谢谢大家了,有能帮忙的朋友请留下联系方式,万分感谢。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bnerate

13-05-18 17:0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您,好人好报
abnerate

13-05-18 17:02

0
@玻璃水晶 

中科院肿瘤医院说他们基本是全国最顶级的胸外手术医院,水平和协和,301都差不多,他们把我们想手术的想法给否定掉了,说不能说手术,别说去北京上海,就是去美国,这样的肿瘤也不能考虑手术摘除。
 
如果能手术,我肯定会考虑手术,但现在的情况,我真的很迷惘,家人和找的最近几个朋友的意见,都是先再做一个病理穿刺,再考虑方案,您觉得可行吗?

您是专业人士,希望也帮我出出主意,谢谢。

一并感谢所有的朋友,好人好报。
hdg1688

13-05-18 16:59

0
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267120/1南蛮的贴,在神话与现实间倘佯
玻璃水晶

13-05-18 16:52

1
@abnerate
  目前对于这种肿瘤治疗方法是局部广泛手术切除,其实现在认为这种病是一种潜在恶性或低度恶性的肿瘤,少数病例对激素、非类固醇类抗炎药有反应。
  而根据上述您提供的资料,做手术风险太大,你们医院不给做。
  您父亲生病,您的心情我能理解,我觉得您可以带上所有资料(包括病理切片、影像学片子等)去上海复旦大学肿瘤医院看看,先去病理科会诊(他们那里这种病见的比较多),然后看看是否他们医院能够做这种手术?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您的父亲先不用去,等医生给出建议后再说。
黑马寻空

13-05-18 16:38

0
建议去香港。香港的医疗水平非常高,要不也不会平均年龄全球最高。
蓝蓝乾坤

13-05-18 16:14

0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abnerate

13-05-18 16:06

0
2012年济南穿刺结果及北京会诊报告:

abnerate

13-05-18 16:02

0
2012年1月第一次ct报告

2012年2月磁共振报告

2012年5月磁共振报告

最新2013年5月16日磁共振报告
abnerate

13-05-18 15:59

0
2013年5月16日的ct影像






abnerate

13-05-18 15:57

0
2012年1月第一次ct时的影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