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谁能帮忙救救父亲?帮帮我这个无助的儿子

13-05-16 23:15 31417次浏览
abnerat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避免被移到生活区,先说说股票,虽然真的很没有心情说股票了。创业板目前的很多股票,很多成长股,估值已经高到了离谱的状态,透支了未来几年的价格成长空间,股票质地虽然好,但真的不建议追涨了,也许今天明天都不是顶,但我觉得很多股票都在顶部区域,需要用时间和价值的成长来消化股价的过度透支。

说说父亲的情况,父亲今年66岁,2008年有过右腿部血栓,住院半月,放过一个滤网,后来血栓打针化掉后出院。

2012年1月25日,因为咳嗽,在做加强CT时,查出肺部后面后纵膈有一个肿瘤,属于包绕型肿瘤,长度大约为9公分,包绕着胸主动脉和食道,大夫说无法手术,但建议穿刺活检确定性质。
2012年2月1日,父亲住院,进行穿刺,因为肿瘤包绕胸主动脉,穿刺很危险,医院第一次不给穿,后来找熟人,才给穿刺的,2月7日,穿刺结果出来,为良性,是炎性假瘤,不需要治疗,家人终于放下心来。
2012年2月25日,在医院进行磁共振复查,发现肿瘤长度为11.1*1.9公分,长度变长,但因为上次是ct,这次是磁共振,大夫说可能因为检查方式不一样,导致度量差距,没有事情,所以没有太在意。
2012年5月7日,在医院进行磁共振复查,肿瘤大小变为18*3.1*2.1公分,明显变大,家人慌张了,去医院影像研究所咨询,被告知是纵膈纤维化,属于恶性肿瘤的一种,建议进行放疗治疗,去肿瘤科要求放疗,肿瘤科的人说这个肿瘤本身就纤维化了,而放疗是使癌细胞进行纤维化,说这样的情况很少见,建议去北京医院会诊(父亲就诊的医院为山东省立医院,在我们济南本地,算是这里最好的医院了,而且我们家是医院家属,都是找的这里最好的专家看的)
2012年5月,去北京会诊,携带拍的片子及穿刺切片,会诊结果显示穿刺结果比较准,确实为良性,肿瘤性质是良性肌纤维母细胞瘤,因为包绕胸主动脉,无法手术,建议不用治疗,不需要放化疗,建议回济南看一下风湿免疫科。至于肿瘤大小,可以认为是角度形状变化,大小不认为有太大变化。家人重新放心回到济南。回济南后检查风湿免疫,没有发现重大问题。
因为爸爸精神压力比较大,加上肿瘤无法手术,所以回来后一直不肯复查,2013年5月起日,父亲右腿突然麻木,右脚逐渐失去知觉,以为是血栓问题,去医院检查,未发现脑部及腿部静脉血栓,做了肌电图,发现腿部有过损伤。
5月15日,大夫建议复查肿瘤,今年拿出结果,发现肿瘤大小变为26*10*6.1公分,对比去年片子,明显变大,大夫今年又建议重新穿刺检查,并在CT结果上说可能为“腹膜后纤维化”。今天去找省立医院专家看,去的呼吸科,呼吸科说肿瘤在向下发展,不属于呼吸科管了,联系了血管科(考虑是否压迫血管),血管科说不是他们的事,建议去风湿免疫科,我不明白,这么大的肿瘤,去风湿免疫科有用吗?

家人现在乱成一团,有几个问题想咨询懂得朋友,希望大家能帮帮我:
1去年.肿瘤穿刺为良性,而且北京也进行了切片会诊,认为穿刺结果准确,但肿瘤生长迅速,对周围器官明显形成压迫,该怎么办?
2.北京会诊确定为肌纤维母细胞瘤,省立医院结论两次,一次为“腹膜后纤维化”,一次为“纵膈纤维化”,一次建议放疗,一次建议用激素治疗,到底父亲是什么病?该去哪里确诊?怎么能抑制肿瘤生长?
3.胸外科,呼吸科,风湿免疫科,肿瘤科,血管科,我们都看了,到底该去哪个科看确定治疗方案?
4.谁能推荐下治疗这种病的权威的专家和医院及科室,最好在济南或北京,万分感谢。
5.所有看过父亲片子的人,都说父亲这个肿瘤非常少见,北京的老专家说干了一辈子了,都没有见过这样的肿瘤,在这个位置,长这么大,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办?

6.请朋友们提供给我一个好的医学论坛,或者影响力大的论坛,我去发帖求助,或者有能帮忙的朋友帮我在其余知名度高的论坛转发一下该贴。

今年一天混混沌沌的过来的,哭着打完这些文字,这个肿瘤这么迅速生长下去,看着日渐消瘦,走路已经困难的父亲,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希望有懂得朋友帮帮我,做了这么多年的股票,终于明白,金钱都是浮云,你爱的人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真心的谢谢大家了,有能帮忙的朋友请留下联系方式,万分感谢。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完美风暴

13-05-18 22:09

0
A兄,请看站内信。
abnerate

13-05-18 22:0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恩,我准备去协和的免疫科去看,那里听说是全国最好的免疫科,但也是挂号最难的。
abnerate

13-05-18 22:0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确实有很多相象的地方,我们一起努力,让我们的父亲恢复健康,朋友说协和的免疫科是全国最好的,但也是挂号最难的,如果济南这边都找遍了再不行,就考虑去协和,由于工作的原因,我无法去香港或出国,因为需要政审,时间跨度很长。

我们一起努力。
abnerate

13-05-18 22:03

0
@学者 
谢谢您,很感动,好人好报
完美风暴

13-05-18 22:02

0
首先祝老人家早日康复!  建议找中医看一下,老人家要保持好的心情,病由心生,家人也不要着急,因为家人着急实际上也是在给父亲传染压力。
abnerate

13-05-18 22:0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olong 

已经收到您的信,我一会加您QQ,我们是在省立医院看的,现在打听到了齐鲁医院肿瘤科有个专家叫王秀问,省立医院免疫科最好的专家叫张援朝,省立医院影像研究所最好的专家柳城主任,这几个专家准备下一步去找他们看,下周一我联系了省肿瘤医院的专家看看,只能这样了,真的很感谢您,我回头加您QQ.
abnerate

13-05-18 21:58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您觉得为什么是炎性肌纤维母细胞瘤,而不是现在省立医院诊断的腹膜后纤维化呢?今晚刚刚咨询了几个医生朋友,汇总起来有以下几个观点,请大家帮忙看看:
1.都建议再进行次穿刺,另外做一个叫免疫组化的检查,确定病理。
2.如果是恶性肿瘤,不会只向下长,而不向周围扩散,目前父亲淋巴等器官都显示基本正常。
3.父亲腿部没太有知觉,包括右脚走路不行,有可能是这个肿瘤的原因,也有可能不是(肌电图结论:右腓总神经受损,腓骨上下段,脱髓鞘于轴索损伤并存),是不是腿走路不行不是肿瘤的事?
4.有医生建议立刻用激素治疗,我想问问,是不是不管是不是良性,或者不管是炎性肌纤维母细胞瘤,或者是腹膜后纤维化,都可以用激素治疗?激素治疗都没有太大副作用?就是说如果是恶性肿瘤的话,激素治疗不会恶化病情?
5.必须抑制这个肿瘤的生长了,再长的话压迫肾脏或者输尿管什么的就麻烦了。
海虹100

13-05-18 21:12

0
@abnerate 我的父亲已经离开了5年了,至今我都常常内疚和自责,总觉得自己还没做到百分百的尽力,所以我非常理解你的感情,祝愿他早日康复!
tengking

13-05-18 21:11

0
祈福祝愿早日康复
月在青天

13-05-18 21:09

0
帮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