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A兄,请看站内信。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恩,我准备去协和的免疫科去看,那里听说是全国最好的免疫科,但也是挂号最难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确实有很多相象的地方,我们一起努力,让我们的父亲恢复健康,朋友说协和的免疫科是全国最好的,但也是挂号最难的,如果济南这边都找遍了再不行,就考虑去协和,由于工作的原因,我无法去香港或出国,因为需要政审,时间跨度很长。
我们一起努力。
0
0
首先祝老人家早日康复! 建议找中医看一下,老人家要保持好的心情,病由心生,家人也不要着急,因为家人着急实际上也是在给父亲传染压力。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olong 已经收到您的信,我一会加您QQ,我们是在省立医院看的,现在打听到了齐鲁医院肿瘤科有个专家叫王秀问,省立医院免疫科最好的专家叫张援朝,省立医院影像研究所最好的专家柳城主任,这几个专家准备下一步去找他们看,下周一我联系了省肿瘤医院的专家看看,只能这样了,真的很感谢您,我回头加您QQ.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您觉得为什么是炎性肌纤维母细胞瘤,而不是现在省立医院诊断的腹膜后纤维化呢?今晚刚刚咨询了几个医生朋友,汇总起来有以下几个观点,请大家帮忙看看:
1.都建议再进行次穿刺,另外做一个叫免疫组化的检查,确定病理。
2.如果是恶性肿瘤,不会只向下长,而不向周围扩散,目前父亲淋巴等器官都显示基本正常。
3.父亲腿部没太有知觉,包括右脚走路不行,有可能是这个肿瘤的原因,也有可能不是(肌电图结论:右腓总神经受损,腓骨上下段,脱髓鞘于轴索损伤并存),是不是腿走路不行不是肿瘤的事?
4.有医生建议立刻用激素治疗,我想问问,是不是不管是不是良性,或者不管是炎性肌纤维母细胞瘤,或者是腹膜后纤维化,都可以用激素治疗?激素治疗都没有太大副作用?就是说如果是恶性肿瘤的话,激素治疗不会恶化病情?
5.必须抑制这个肿瘤的生长了,再长的话压迫肾脏或者输尿管什么的就麻烦了。
0
@abnerate 我的父亲已经离开了5年了,至今我都常常内疚和自责,总觉得自己还没做到百分百的尽力,所以我非常理解你的感情,祝愿他早日康复!
0
祈福祝愿早日康复
0
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