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谁能帮忙救救父亲?帮帮我这个无助的儿子

13-05-16 23:15 31416次浏览
abnerat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避免被移到生活区,先说说股票,虽然真的很没有心情说股票了。创业板目前的很多股票,很多成长股,估值已经高到了离谱的状态,透支了未来几年的价格成长空间,股票质地虽然好,但真的不建议追涨了,也许今天明天都不是顶,但我觉得很多股票都在顶部区域,需要用时间和价值的成长来消化股价的过度透支。

说说父亲的情况,父亲今年66岁,2008年有过右腿部血栓,住院半月,放过一个滤网,后来血栓打针化掉后出院。

2012年1月25日,因为咳嗽,在做加强CT时,查出肺部后面后纵膈有一个肿瘤,属于包绕型肿瘤,长度大约为9公分,包绕着胸主动脉和食道,大夫说无法手术,但建议穿刺活检确定性质。
2012年2月1日,父亲住院,进行穿刺,因为肿瘤包绕胸主动脉,穿刺很危险,医院第一次不给穿,后来找熟人,才给穿刺的,2月7日,穿刺结果出来,为良性,是炎性假瘤,不需要治疗,家人终于放下心来。
2012年2月25日,在医院进行磁共振复查,发现肿瘤长度为11.1*1.9公分,长度变长,但因为上次是ct,这次是磁共振,大夫说可能因为检查方式不一样,导致度量差距,没有事情,所以没有太在意。
2012年5月7日,在医院进行磁共振复查,肿瘤大小变为18*3.1*2.1公分,明显变大,家人慌张了,去医院影像研究所咨询,被告知是纵膈纤维化,属于恶性肿瘤的一种,建议进行放疗治疗,去肿瘤科要求放疗,肿瘤科的人说这个肿瘤本身就纤维化了,而放疗是使癌细胞进行纤维化,说这样的情况很少见,建议去北京医院会诊(父亲就诊的医院为山东省立医院,在我们济南本地,算是这里最好的医院了,而且我们家是医院家属,都是找的这里最好的专家看的)
2012年5月,去北京会诊,携带拍的片子及穿刺切片,会诊结果显示穿刺结果比较准,确实为良性,肿瘤性质是良性肌纤维母细胞瘤,因为包绕胸主动脉,无法手术,建议不用治疗,不需要放化疗,建议回济南看一下风湿免疫科。至于肿瘤大小,可以认为是角度形状变化,大小不认为有太大变化。家人重新放心回到济南。回济南后检查风湿免疫,没有发现重大问题。
因为爸爸精神压力比较大,加上肿瘤无法手术,所以回来后一直不肯复查,2013年5月起日,父亲右腿突然麻木,右脚逐渐失去知觉,以为是血栓问题,去医院检查,未发现脑部及腿部静脉血栓,做了肌电图,发现腿部有过损伤。
5月15日,大夫建议复查肿瘤,今年拿出结果,发现肿瘤大小变为26*10*6.1公分,对比去年片子,明显变大,大夫今年又建议重新穿刺检查,并在CT结果上说可能为“腹膜后纤维化”。今天去找省立医院专家看,去的呼吸科,呼吸科说肿瘤在向下发展,不属于呼吸科管了,联系了血管科(考虑是否压迫血管),血管科说不是他们的事,建议去风湿免疫科,我不明白,这么大的肿瘤,去风湿免疫科有用吗?

家人现在乱成一团,有几个问题想咨询懂得朋友,希望大家能帮帮我:
1去年.肿瘤穿刺为良性,而且北京也进行了切片会诊,认为穿刺结果准确,但肿瘤生长迅速,对周围器官明显形成压迫,该怎么办?
2.北京会诊确定为肌纤维母细胞瘤,省立医院结论两次,一次为“腹膜后纤维化”,一次为“纵膈纤维化”,一次建议放疗,一次建议用激素治疗,到底父亲是什么病?该去哪里确诊?怎么能抑制肿瘤生长?
3.胸外科,呼吸科,风湿免疫科,肿瘤科,血管科,我们都看了,到底该去哪个科看确定治疗方案?
4.谁能推荐下治疗这种病的权威的专家和医院及科室,最好在济南或北京,万分感谢。
5.所有看过父亲片子的人,都说父亲这个肿瘤非常少见,北京的老专家说干了一辈子了,都没有见过这样的肿瘤,在这个位置,长这么大,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办?

6.请朋友们提供给我一个好的医学论坛,或者影响力大的论坛,我去发帖求助,或者有能帮忙的朋友帮我在其余知名度高的论坛转发一下该贴。

今年一天混混沌沌的过来的,哭着打完这些文字,这个肿瘤这么迅速生长下去,看着日渐消瘦,走路已经困难的父亲,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希望有懂得朋友帮帮我,做了这么多年的股票,终于明白,金钱都是浮云,你爱的人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真心的谢谢大家了,有能帮忙的朋友请留下联系方式,万分感谢。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4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没油干推

13-05-18 23:15

0
祝老人家早日康复!
完美风暴

13-05-18 22:54

0
可以在个人资料的备注里留Q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山令

13-05-18 22:53

0
祝早日康复。
股天乐

13-05-18 22:51

0
@abnerate 兄好,按论坛规定QQ号不能公开,您可以通过站内信向网友咨询,谢谢!
abnerate

13-05-18 22:48

0
今天找了一天医生,好累,不能一一回复大家的问题和站内信,很对不起大家,我注册了个号*,名字是为父治病,专门用来和大家交流,@股天乐,刚才为什么发不出去?违反了社区规则了吗?我注册了一个球q号,用来交流父亲的病,请问怎么才能发出去?谢谢
浊玉

13-05-18 22:21

0
我不是医生,但工作和医学影像有关,影像诊断的误诊率还是较高的。对于包绕血管的情况,尤其是主动脉的情况,的确不适合外科手术治疗。不过现在治疗肿瘤的手段很多,总有希望的。
不管怎样,希望A兄父亲吉人天相。
abnerate

13-05-18 22:19

0
@牛阿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太谢谢您了,请问怎么才能联系到他?
y960113

13-05-18 22:15

0
楼主好人,祈福!
玻璃水晶

13-05-18 22:14

0
@abnerate
  穿刺结果显示符合这个肿瘤,在所有诊断标准中,病理诊断是“金标准”,后面几次做的都是影像学检查了,当然再做一次穿刺也很好,可以再确诊下,免疫组化是辅助病理诊断的。其实我说的这个不是完全恶性的,简单讲,肿瘤有良性、恶性,还有这种介于中间的。医生建议用激素也对的,这种肿瘤就对激素或非类固醇类抗炎药有效(当然不是所有人都会有效),医生是根据具体肿瘤来确定治疗方法的,不是一概而论的。
abnerate

13-05-18 22:1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rmacd
您看来是专业人士,我不知道怎么表达父亲现在的特征,主要是人瘦了好多,右腿走路上不太行了,去年曾经有过几次连续数天的晚上低热现象,去年还有过一段后背疼痛很厉害,现在食欲明显不行,人日渐消瘦,肿瘤在生长。
更重要的是,北京诊断为炎性肌纤维母细胞瘤,济南去年诊断为纵膈纤维化,现在诊断为腹膜后纤维化,我们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病。
如果方便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联系您,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