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票和女人

13-05-12 08:58 526741次浏览
赵老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心觉得女人比股票复杂多了,90后的小女生在想些啥啊,总感觉有代沟了,老觉得无话可谈,是不是我和社会脱节了啊,淘股吧的狼友们能支点招么
打开淘股吧APP
445
评论(5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专做ST

13-05-12 19:45

2
说明你还是短线思维!
dddonming

13-05-12 19:45

0
玩玩就行了,砸点钱。别投入真感情。
刀疤老大

13-05-12 19:39

2
男人如裤衩
女人如衣裳
潘驴邓小闲
好女不愁来
dddonming

13-05-12 19:27

4
哈哈,可以理解有失必有得嘛,股票成功了在其他地方花的时间相应就减少了。聊天的内容肯定变的相对枯燥,感觉就一白痴。如果一个人什么都知道的话,那么他做股票肯定就一韭菜,认你宰割。就是一把双刃剑,如果把时间花在其他地方,股票的技术盘感势必下降。关键还是看怎么去平衡其中的利弊。
无为宝

13-05-12 19:27

7
90后女人一样是资金推动型的,不用研究内在,漂亮拿钱操就行。越操越乖顺 。
改天试试。
一把火

13-05-12 19:21

0
人比人气死人啊,
有一说一

13-05-12 19:14

16
灯关了看吊力 灯开了看财力 女人都差不了多少  mmmmmmmmmmmmmm
孤狼super

13-05-12 19:12

32
正如张爱玲所说,通往女人心灵的捷径是阴道。
这句话错不了。。
孤狼super

13-05-12 19:06

3
年龄相仿,做股也许没你厉害,但泡妞绝对是一流的。 给你UT
孤狼super

13-05-12 19:05

5
我靠,你那么有钱撒子妞泡不到嘛,女人也是资金搞出来的,来回往复的搞,知道它惯你为止,和股票一样,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