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票和女人

13-05-12 08:58 526666次浏览
赵老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心觉得女人比股票复杂多了,90后的小女生在想些啥啊,总感觉有代沟了,老觉得无话可谈,是不是我和社会脱节了啊,淘股吧的狼友们能支点招么
打开淘股吧APP
445
评论(5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文心之

15-05-12 23:09

0
对,资金推动,不推不动,你懂得
考拉乔乔

15-05-12 12:50

0
@学者 现在还有男人在乎女人是否好女人吗?觉着男的都是感官动物,喜欢漂亮会哄人的女人,物质也罢无知也罢,哪里管她是不是好
长江要塞

15-05-03 19:27

1
天才,不会现在还没长进吧?
捧茗小憩

15-05-03 15:36

0
拿20亿砸她指定行!
exyx

15-05-02 21:38

1
泥马90后是女人吗?女娃娃,小女生啊
1665411989

15-05-02 21:33

1
真的是宁波绍兴?
股来开

15-05-01 19:16

0
90后喜欢大哥
张绪琴

15-04-30 11:47

0
找个好女人很重要。
tzdb

15-04-25 23:55

1
目标会随着层次而改变,
如今,你的心水还是她?
养牛专业户

15-04-25 09:13

3
想找爱学的去高校图书馆,善良的去志愿者团队,健康的去运动场……
建议找个善良,明理,大方得体,健康的女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