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把股市放到5%--------淘股吧之晚上不营业
13-05-11 10:56
1319次浏览
xie67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被淘股吧调戏了一把, 昨天晚上被娜姐睿智文字吸引,写了几百字的读后感, 提交的时候, 淘股吧告诉我晚上不营业。
娱乐场所晚上不营业? 真有你的!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ie6788
13-05-19 12:07
0
贴图. 测试,方案一.
xie6788
13-05-13 23:11
0
世界上的道理是相通的。 做股票和教育孩子以及个人的成长。
有了好的主意,能不能去做, 能不能坚持去做???
持续性: 世界顶尖大学的录取标准之一。 (换句话说, 人成功的条件之一)
中国文化里太多的“易”,忽略了“ 不易”, “不易”才是时间万物的基础。
股票市场里太多的变化, 那里才是股票市场的“不易”
那里才是股票市场的“一”
xie6788
13-05-11 21:26
0
每个股友都有买到牛股的经历,很少人能拿到应得的利润, 我也一样,
300078
的第一个涨停就跑出来了。 原因是恐惧大盘的回调。
很懊悔, 是第N+1次。
恐惧是人的本性, 不可战胜,也不要想着战胜恐惧。
那么我的结论是: 把股市放到5%。 涨涨跌跌无关大局。那就手中有股, 心中无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