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22,根本没人想到大盘会是暴跌!

13-04-22 00:11 10331次浏览
毒屁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暴跌50个点以上,灾民的命拿股民的血来祭,这是中国股市的惯例。
传说的2万亿进入市场不过是空穴来风。好吧是真,这个位置建仓合适吗?那得往下打多少个点,300点?还是500个点?毒屁股我不敢想象下去。。。
大盘危矣!!!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探探

13-04-22 19:3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守望高新

13-04-22 18:39

0
的确停留在幼稚园水平
久不曾来

13-04-22 15:47

0
搞 笑了
yankee

13-04-22 14:42

0
4.22,根本没人想到大盘会是暴跌!  楼主想到了,厉害。
酱油姐

13-04-22 14:40

0
姐怎么没看到暴跌呀
酱油姐

13-04-22 12:51

0
姐一直空仓呀,
酱油姐

13-04-22 12:50

0
怎么还没暴跌呀
zjhzsunny

13-04-22 12:23

0
油价25日迎年内最猛一跳 下调幅度或超400元/吨。
chencjwjro

13-04-22 12:20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 你这谐音,,我看的懂的
starado

13-04-22 12:17

0
这个ID起的比毒手要真实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