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毒屁股高手呀,顶顶顶呀
0
高手呀,只不过早了那么一点点呀,还是很厉害了呀
0
请问你看到了399006的走势了吗?看清了399006再来说大盘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该来的始终要来,不可掉以轻心。诸位在冷嘲热讽之余,是否真正冷静下来思考过,尾盘的强拉,是为了做线?还是为了吸货?哪种可能性更大一些?诸位再扪心自问,有几人在今日的所谓行情真正赚到钱了?
在资本市场受伤,流血,甚至活埋,那可是博取不到一点点的同情的。
0
早喊了一天
1
很快毒肛,毒舌都要被注册了。。。。。
0
原创: 守望高新 2013-04-22 18:39 只看该作者(-1) 】 的确停留在幼稚园水平
0
怎么还没暴跌呀
0
天天蒙 总有一天会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