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航天机电的逆袭

13-04-25 12:13 10884次浏览
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51图形不错.基本面也有好转.
期待后续走出连续涨升趋势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不语

13-11-03 08:57

0
11月的操作开始了.

基本思路.
1 ,机电还不到操作时机.8.5附近,我愿意开始多买点.同样的,涨到9.8以上,我也愿意多买点,其他的,就持有少量就行了.
2, 短线下周看好上海汽车,上海机场这2个大盘股,同时还有一部分的永太科技,打算下周继续抛.同时航天科技,航天通信2个票子也打算逢高出.目前航天科技赢利最丰,航天通信小赚2个点.
3,10月份因为蜜月,以及国内度假的原因,操作上未能完美,机电在10.8的位置2次触摸没有操作到,但由于10月23日回国以来的一些短线出击比较漂亮,资产升值总算呈现了N型,并且以最高市值结束11月1日的行情.由于我是职业股民,许胜不许败,加上新婚,压力还是不小..幸运的是,我历往10年的战绩,总算赢得了岳父母的肯定,老婆也相当支持.总算内外和谐,心境平和.目前打算换车了.原先开了3年多的荣威350,也该升级了.争取在春节到来前赚出一部新车来~~
夜不语

13-11-01 15:10

0
11月的第1天,还不错.

永太科技下午抛了1半.

尾盘买进上海汽车~~

全天买入的3个股票均红盘收盘~



看好下周手中的持股.继续等待连续下周资产继续新高~~每周都在增加,已经快麻木了~
夜不语

13-11-01 11:18

0
本周短线出击的战果烁烁.每笔都胜利赚到钱.恭喜自己,今天市值再攀新高!

内蒙华电,15个点.
航天科技,10个点,目前回补中
永太科技,4个点,等待抛售中

~~~~
夜不语

13-11-01 11:08

0
短线151已经在10.25大笔卖出,静等8.5区间的到来!

901目前还要持续操作.今天已经14.3x吸纳!

002326 等待高抛!!
夜不语

13-11-01 11:04

0
面对持续下跌,何以应对?

很简单,回避下跌趋势,寻找还没有展开,或者已经接近调整完毕的股票,短线出击,有赚就走,无赚也割.

昨天操作奉上.

夜不语

13-10-30 14:44

0
今天已经可以提高收工了.901下午开盘冲高后做了个卖出动作,回落后15.14再补最后一笔,打光最后一颗子弹.

技术上走得非常标准,这个可以说是闭着眼睛白送钱的典型代表!

夜不语

13-10-30 13:2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算牛,就是有些可惜,机电涨的时候我都不能操作.这些波段都是很好的肥肉,没吃足.

不过还好,151调整期做得一些操作.都自问还算完美了.901目前还算猛,满仓等涨停~~~
开心很好

13-10-30 11:53

0
牛人,可惜无油
夜不语

13-10-30 11:44

0
航天机电在8块5到9块的区间,打算慢慢回补仓位.

目前仓位接近满仓!市值年内新高!
夜不语

13-10-30 11:39

0
中午收盘为止,短线 600863 获利了结,近17%收益.相当满足.



昨天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