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操作开始了.
基本思路.
1 ,机电还不到操作时机.8.5附近,我愿意开始多买点.同样的,涨到9.8以上,我也愿意多买点,其他的,就持有少量就行了.
2, 短线下周看好上海汽车,
上海机场这2个大盘股,同时还有一部分的
永太科技,打算下周继续抛.同时
航天科技,
航天通信2个票子也打算逢高出.目前航天科技赢利最丰,航天通信小赚2个点.
3,10月份因为蜜月,以及国内度假的原因,操作上未能完美,机电在10.8的位置2次触摸没有操作到,但由于10月23日回国以来的一些短线出击比较漂亮,资产升值总算呈现了N型,并且以最高市值结束11月1日的行情.由于我是职业股民,许胜不许败,加上新婚,压力还是不小..幸运的是,我历往10年的战绩,总算赢得了岳父母的肯定,老婆也相当支持.总算内外和谐,心境平和.目前打算换车了.原先开了3年多的荣威350,也该升级了.争取在春节到来前赚出一部新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