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航天机电的逆袭

13-04-25 12:13 10868次浏览
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51图形不错.基本面也有好转.
期待后续走出连续涨升趋势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不语

13-11-12 11:41

0

忘记发图,补上.
夜不语

13-11-12 11:40

0
又是一个早上过去了.

操作上么,熟悉我的人自然懂得,高抛低吸.

差价么基本围绕长锋做下.早上做了倒差价~

海陆早上高开3个点不到,可惜人不在电脑前,无法操作,卖了个低点.不过也算不错,总体赚了3毛多1股~也算2个多点赢利了.折算成汽油么,够我加2箱了~~

还是2个字,轻松.卖出的票子看收盘再决定,是否还需要再回补.

目前仓位减了点,7成仓左右.今天收盘前的思路总体为减仓.5成仓左右~
夜不语

13-11-11 21:36

0
机电继续等.

短线票子还是有很多选择.
夜猫07030728

13-11-11 15:20

0
兄,你太牛啦。。。光伏板块是否有启稳迹象啊?今天也在观察151,该主力似乎还不想止跌感觉,89和1012比较强一些分时。
夜不语

13-11-11 14:56

0
今天已经提前结束.基本满仓.

几乎天天满仓,幸运的是周周资产新高..

纳闷中
夜不语

13-11-11 14:50

0
清空贵航,赚箱汽油.

短线继续看长峰,今天13.09新开仓 002255
夜不语

13-11-11 11:16

0
股票,其实还是挺好炒得吧?

心态放松.就会发现,股票赚点小钱,非常轻松.

~~~~~
早上出手的2个,看来今天的盒饭钱又有了.
夜不语

13-11-11 10:3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51经常t,现在属于轻仓卧倒阶段.

我喜欢分主线和短线.短线票子一般有利润就收割,实在觉得好,再加,设止盈和止损.止损的话不会全卖光,基本上亏4个点左右割1半或者2/3,剩余仓位继续做,直到赢利.最近几年来,我结束的票子,还没有一个是输钱出局的.

今天早上的操作.

对上周5买入的航天长锋做了一个倒差价.然后.48再卖光剩余.
持仓不变,成本减了2毛多!

然后短线手持航天科技,贵航股份2个票子择机抛!贵航周5买的基本保本价附近.

夜猫07030728

13-11-11 08:19

0
兄的分时卖点把握的真好。我卖点比较差。兄一般从那些方面来参考分时卖点?有空能否谈谈,谢谢啊。另151你是不是经常做t?要不要收益怎么会这么高
夜不语

13-11-08 17:24

0
惨烈的一周过去了.

不过会做的人自然不会觉得惨烈,很平常的一个下跌周而已.

操作上大盘给了很多机会,遇弱减仓,最自然不过的顺势了.可惜我属于喜欢多动的那种,只能快进快出.严格来说,其实也应该少动为妙,可惜我做不到.不过即便这样,操作的票子也都盈利了.亏损的2个都做了减仓动作.

今天的操作,可以说是不错吧.票子基本都卖在了红盘高位,低位就上午补了一个航天长锋,下午的t没做成,给老婆拉壮丁出去了.回来看看,也算不错.买进的仓位涨了3个点多.下周再卖就是了~

希望看我帖子的人也能轻松炒股,轻松的问股市伸手要钱.在我看来,只要不贪,赚点小钱,易如反掌,可惜大部分人都太爱幻想.

其实,爱幻想也很简单,就是耐心的抓住一个有业绩亮点的票子即可.我4月开始操作的航天机电,是我下半年的主线,贯穿着它,实现了翻2倍.现在处于调整期,就干脆少去碰它,在我的帖子里也反复说过.机电还不到买入时候.不过现在,机电迈向8.5区间.已经属于可以考虑逐步分批进入的时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