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的一周过去了.
不过会做的人自然不会觉得惨烈,很平常的一个下跌周而已.
操作上大盘给了很多机会,遇弱减仓,最自然不过的顺势了.可惜我属于喜欢多动的那种,只能快进快出.严格来说,其实也应该少动为妙,可惜我做不到.不过即便这样,操作的票子也都盈利了.亏损的2个都做了减仓动作.
今天的操作,可以说是不错吧.票子基本都卖在了红盘高位,低位就上午补了一个航天长锋,下午的t没做成,给老婆拉壮丁出去了.回来看看,也算不错.买进的仓位涨了3个点多.下周再卖就是了~
希望看我帖子的人也能轻松炒股,轻松的问股市伸手要钱.在我看来,只要不贪,赚点小钱,易如反掌,可惜大部分人都太爱幻想.
其实,爱幻想也很简单,就是耐心的抓住一个有业绩亮点的票子即可.我4月开始操作的
航天机电,是我下半年的主线,贯穿着它,实现了翻2倍.现在处于调整期,就干脆少去碰它,在我的帖子里也反复说过.机电还不到买入时候.不过现在,机电迈向8.5区间.已经属于可以考虑逐步分批进入的时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