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航天机电的逆袭

13-04-25 12:13 10864次浏览
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51图形不错.基本面也有好转.
期待后续走出连续涨升趋势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不语

13-11-14 19:51

0
光伏我只看航天机电.之前我反复说过,8.5的区间我再考虑买多点.从本周8.8开始,我已经在慢慢回补了.

慢慢来.要追可以随时上,价格贵上1块也无妨,只要把握大.现在来看,还不确定,但可以反复差价来操作了.

短线最近比较手顺.来回赚的很欢快,对比大盘的连续下跌,自觉相当满意了.10月下旬至今,短线操作了10多只股票,全部实现正收益,跑赢大盘10万8千里~~
夜猫07030728

13-11-14 17:15

0
恭喜兄!光伏是不是差不多可以了?我已经观察今天是好买点,可惜仓位套其他票上了,不舍得换仓。光伏首选 600401
夜不语

13-11-14 10:30

0
今天继续东方不亮西方亮,每天总有一款合适自己的!

早盘航天科技大跌,当然一个字,补,相比昨天的卖价,足足赚足5个点差价!~另外持股的某太科技,大涨.

长峰给骗了...早上卖了..也无所谓了.这一轮,长峰反复差价,到今天卖光,赚足20点!!



今天持股,全线上涨~本打算打酱油的,结果市值又新高了
夜猫07030728

13-11-14 08:57

0
兄,你操作太精准了,佩服!有机会带带我吧。。。
夜不语

13-11-13 15:21

0
今天操作大善~

涨停的长峰,留守!
怡亚通集合出光~机电做了一个5毛以上的大差价,爽.
还有一个票子,收盘也就跌了几分,继续拿,明天等他涨停~~

唯一的失败是航天科技,下午开盘无奈出光,小赚 N 箱油...这货本来我盈利丰厚,一路下跌没有止盈,比较可惜.

股票操作其实很好做.比如,机电下跌趋势来,我基本没有去碰.而我最近反复操作的长峰,就不去说了.还有个2326,也已经进出2个大波段了.今天也是远比大盘走得强. 

本周还有2天.酱油时间.随便玩了.
夜猫07030728

13-11-13 10:31

0
看着军工发飙,第一时间想到兄,恭喜!我没买。。
夜不语

13-11-13 09:55

0
一切尽在交割单上.我也享受一番,开盘涨停,瞬间冲涨停各种美妙滋味!~




航天科技,航天长峰,还是不错的嘛..早上都做了抛售处理!!航天科技慢了点,没卖掉,不过也无所谓了,仓位轻,拿着也无妨.2183集合卖光,老规矩,赚了箱汽油出来而已~

夜不语

13-11-13 09:41

0
涨停开盘,航天长锋.

航天科技也摸到涨停过.

同样的,个人总资金今天再攀新高!!!
夜猫07030728

13-11-12 15:37

0
永太给你惊喜啦,兄
夜不语

13-11-12 11:46

0
昨天回补仓位的永太科技,还没有卖,下午会给惊喜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