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航天机电的逆袭

13-04-25 12:13 10879次浏览
夜不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51图形不错.基本面也有好转.
期待后续走出连续涨升趋势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猫07030728

13-11-18 11:37

0
15.24我买了部分,夜兄
夜不语

13-11-18 11:3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5.21已回补部分,等2毛以上差价.
夜猫07030728

13-11-18 11:01

0
104兄高抛的好啊。
夜不语

13-11-18 10:09

0

早上操作.轻松写意.继续赚点小钱.~~

上气融资的部分全部清空~剩余一部分上气继续持股等涨,收盘前决定回补与否.

目前按照计划行走.机电感觉还差口气,继续持有不追高,按兵不动看看也无妨
夜猫07030728

13-11-17 13:11

0
兄会去玩游资题材票吗?你的风格是不是都是做这种机构基金主导的票。
夜不语

13-11-17 11:5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基本面上就不用说了吧.
技术面上逐步重心在抬升.今年股价还是下跌的,月线来说已经走稳,就差那么一点了.年底前拉一波,不正当时么,在现在的环境下,大盘走上一段反弹,上气做为大盘蓝筹代表之一,争口气涨一通,完全可以想象一下的嘛.

看好上气,不代表看好其他汽车股,长城汽车我认为应该继续调整.~
夜猫07030728

13-11-15 15:48

0
惯例收盘来看看兄,恭喜啊!今天有事看不了盘。。 601808 解套了。兄看好上汽逻辑能否分享下?我今天盘中也有用手机在观察汽车板块。。
夜不语

13-11-15 10:50

0
马前炮一下,看好下周,上汽.短线目标,15%.看看能不能达成!
夜不语

13-11-15 10:43

0


清空一个军工,慢慢抛,资金归拢,会战机电!~
夜不语

13-11-15 10:37

0
大家一起涨,不错.欢乐的周末.

周3晚上,看空军工的那些人,可以反思了.你来股市是来做什么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